诗与花祺生

以我目前的精神状态我先活到29岁再说。

进刚/全世界都在秀恩爱

[脑洞来了挡不住√小天使们想我吗]
[明天还要上学的说√初三狗心塞塞QAQ]
[重新燃起进刚魂√短小的二花x]

——
   冬天对于诗岛刚来说其实不算什么的,但是姐姐吩咐要穿多几件衣服,但是......
   快告诉他为什么要穿东北大袄啊喂!
   “刚,你有这么冷吗?”泊进之介围着一条围巾,穿着一件黑色的棉袄有些好笑地看着面前裹成一团的诗岛刚。
   “进尼桑,连你也这么说啊......”诗岛刚撇了撇嘴,有些不满。
   “嘛嘛~既然是姐姐的话作为弟弟还是听的好。”泊进之介拍了拍少年的头,一把搂着他往特状科走去。
   两人在路上遇到了几位前辈后辈,W的两位还是依旧甜得不要不要的,OOO前辈被身旁的青年强制围上一条厚厚的围巾,但前辈嘴里一直嚷嚷着“有你和明天的胖次就行了”的话让青年敲了敲脑袋。
   “泊先生,冬天要注意保暖啊——亚兰,别走那么快啊!”身为幽灵的少年笑着向他问好,却因为前方黑发中夹杂着几缕淡黄色的青年步伐的加快,只好鞠了个躬就离开了。
   “呐,进尼桑,我怎么有种全世界都在秀恩爱的感觉呢......”诗岛刚抱着身旁人的腰,有些无奈地说道。
   “要不我们也试试?”
   听着身旁人的话,诗岛刚瞬间就懵逼了。
   直到唇上传来暖暖的温度,诗岛刚这才意识到自己正在跟泊进之介亲吻。
   “嘛~今天的早晨也是有不小的收获呢……雾子真是个好姐姐呢。”泊进之介牵起诗岛刚的手,继续往特状科走去。

——
[完.]
——好久没有撸切刚了的说,不过现在大大们都在产粮的说(๑•̀ㅂ•́)و✧嘛……二花的初衷还是进刚的说w小天使们晚安

评论 ( 16 )
热度 ( 17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诗与花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