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与花祺生

以我目前的精神状态我先活到29岁再说。

【骑士+战队】论一个房东的自我修养★6-10

〖这个莫名的坑已经很久没填了√〗
〖虽然如此但我还是想把它填一下√〗
〖虽然说没人会跳坑就对了√〗
〖已出场:Drive众√OOO众√〗
〖没错这一次有战队出场了(๑•̀ㅂ•́)و✧〗

.
6.论房客组队分分钟成拆迁大队的可能性
-  今天的大家都吃了炸药。
   “Ankh❗Damei❗”
   “剛❗雅蠛蝶❗”
   在火野映司和诗岛雾子的大声吼叫中,Full Throttle和一颗火球发出了强烈的冲撞。
   “呀,这可不太妙呢……”伊达明此时坐在沙发上喝着陆初夏给他的大红袍,悠哉地看着好戏。
   “剛,房东好像说过不能在家里打架的……”Chase上前抓住了正准备再次发动Full Throttle的詩島剛,然后看着詩島剛解除了变身后有些日狗而且狰狞的表情[并不]。
   Chase和诗岛雾子以为詩島剛终于消停了,然而这个网瘾少年暴躁地抓了抓自己的头发,狠狠地扔下了一句:“你TM不早说(╬ ‾᷅皿‾᷄ ╬)❗”
   事实证明,陆初夏是有用的√。
   晚上七点,大批人马齐聚客厅,等待着房东的归来,还有——房东的饭。
   “——”钥匙插进锁孔转动的声音响起,众人都齐齐望向门口。
   “我——回——来——了❗”陆初夏穿着恐龙的逗比衣服提着一堆食材回来,一进门就受到了深深的惊吓还有来自自家老妈的恶意。
   “(ノ=Д=)ノ┻━┻我才出去多久你们就又把家里厨房拆了啊!!!这次是谁❗”
   众人👉詩島剛 Ankh👈众人
   “今晚跪遥控器不准换台换台多跪两小时在我把晚餐做好之前全部人都给我乖乖坐在沙发上听见没有就算是妹子也不例外啊❗”
   “遵命❗房东大人🙏”
   于是,陆初夏的钱包很快又见了底。
  〖平成x年x月x日 晴转多云〗
  〖虽然平时一直都有看到路痴酱炸毛,但这一次貌似是真的生气了的说ԅ(¯ㅂ¯ԅ)……嗯,找个时间跟路痴酱道歉好了👍PS:都是冰棍怪的错❗〗
   👆👆👆以上摘自最后被赦免跪遥控器的詩島剛的日记

.
7.论房东手机里某人照片是否是未来的房东夫人
-  又有新房客了。
   “阿八,你确定这里就是我们要住的新家?”松尾凪看着面前的大房子有些不敢相信。
   “找房子这种事简直so easy好嘛。”拖着象征性的蓝色行李箱,八云克劳德同学走进了陆宅。

……
[TBC.未完待续]
……要回到旧版先码个坑再填
【这里二花请多指教_(:з」∠)_】

评论 ( 5 )
热度 ( 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诗与花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