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与花祺生

以我目前的精神状态我先活到29岁再说。

关于拉郎的一些奇怪想法

拉郎没什么 但我是真的狗 磕点有些奇怪 注意避雷

【万物皆可次方——】

迅XAnkh 鸟次方

侑斗X刚 傲娇次方(我写过但没写完 看了四号太他妈意难平了我说真的……

【然后是一些我自己瞎嗑的……】

亚兰X刚(我剪过视频 但我是真没想到剪完演员就有合作了……

战兔X刚(两个人笑起来都超级可爱的x我真的可以把穿风衣的西崛令子换成战兔——我视频里这么干了……

飞彩X刚(就很单纯的副骑拉郎 希望有朝一日等得到两位演员合作!

庄吾X刚(后来我发现剧场版花絮里友san和壮壮有互动QWQ他俩同框过啊淦!

[以上四对详见B站av60747775]

(另 我觉得戒斗X刚XAnkh的傲娇组也特别棒

红黄红白红 这个应该叫红立方。

果然来打就是激发我灵感的不可缺因素

((其实我正在剪灭霸X灭的灭次方我会说?如果我能把鸟次方写出来我就去剪他俩的视频√安排。

快下课那会儿一直在脑补两只小鸟如何相处整个人都废掉了x果然美好的人在一起就会很美好啊

评论 ( 2 )
热度 ( 10 )

© 诗与花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