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与花祺生

以我目前的精神状态我先活到29岁再说。

想见你/迟到的庆贺

*激情更新 我流来打all你 出场人员你猜 全员宠

*私设一堆 OOC算我的 文笔不佳 请多见谅

【《想见你》真的太好看啦 绝美爱情

((卡了老久了终于写完啦!顺便庆贺自己补完时王完结撒花(*´﹃`*)

转折生硬 结束潦草我先跪地认错!

(本来是作为2.14情人节贺文要发表的QAQ没想到后来没写完…再一晃白色情人节也过去了……


/


- “想见你。”

 

记不清有多久没有见到他了,只知道自己的想念已经过了头。


“呐,你想我吗?”

视频里的少年笑开了花,双眸里的爱意藏都藏不住。

“嗯!我很想你噢。”

你也笑着回应他,但笑里藏着的是见不到他的失落。

 

一只手搭上了你的肩,你慌忙地转头去看正好触到对方柔软的双唇。

“?”

肩上的手突然游走到你的双眼上,视线一下子变得黑暗,紧闭的牙关被撬开的同时下意识地抓紧了椅背。

“我也很想你呀。”

一吻完毕,视频里的少年对来人露出有些委屈的表情。

“战兔前辈未免也太过分了些!要不是我今天考试,我肯定——”

“既然是学生就老老实实学习吧,上次月考成绩你可让沃兹心寒了呢。”桐生战兔笑着回应对方,随后果断地将视频通话就此结束。

 

“战兔,你有些过分了。”

你有些无奈,却又无法对他生气,只好轻叹口气后又重新回拨过去。

“我们也好久没见了呀,你不想我?”他抓住了你回拨的手,见到屏幕显示“对方手机可能不在身边”的讯息后满意地笑了,“你看,庄吾他现在在上课呢,我挂断也是为了他不被老师抓到玩手机嘛。”

“你有理,我说不过你。”你摇了摇头将手机收回口袋,起身去为他准备早餐。

 

“你还没回答呢,”桐生战兔倚靠在厨房门边上,看着你起火后将鸡蛋磕开,“你不想我嘛?”

“想啊。”你将一旁的面包拿出两片,拿着刀切成了三角形状。

“骗人。”听到你漫不经心的回应后他有些不乐意,还想再说些什么的时候门口传来了此起彼伏的敲门声与门铃声。

你抬头与桐生战兔对视,“辛苦你啦。”

桐生战兔咽下没说出口的话慢悠悠地转身去开门,快到门口时还有些不耐烦地对门口说着”别敲了”,门打开后他扶起了额头。

“听说今天是情人节呢,我们想着也挺久没见★酱了,就……打扰啦!”为首的Poppy对桐生战兔解释道。

“欢迎!”你对着门口大喊道。


以往都是你一个人在家,没想到今天家里会坐那么多人,沙发上坐满了人,餐桌跟前也没有多余的凳子了。

似乎是察觉到你的处境,平时不怎么说话的镜飞彩起身把你摁在自己的座位上。

“看你一个人干站着太傻了而已。”他插兜倚靠着洁白的墙,没有穿白大褂的他少了一些生人勿近的气息。

“嗯嗯,谢谢飞彩。”

甜甜的笑容在镜飞彩眼里过于美好了,盯着你的脸半天才回过神来咳嗽两声表示不必道谢。

 

眼尖的西马妮可在看到你和镜飞彩的互动后捅了捅一旁拿着手机看股票涨幅的花家大我,对方回瞪她一眼后往你那看去。

念着时间到了的你起身往厨房走去,没有注意到何时滚到脚边的积木,脚下一滑就要往厨房的门撞去。

“小心!”

在餐桌旁观察你许久的九条贵利矢一把搂住了你的腰,他身上的香水味刺激着你的嗅觉。

“谢……谢谢贵利矢!”

 

因为贵利矢的喊声大家都往这边看了过来,你不好意思地从他怀里退出,朝他微微鞠了一躬后闪进了厨房。

“不得不说,★的腰好细啊。”

九条贵利矢回想了一下刚才手中的触感,看着一旁的镜飞彩露出一个有些得瑟的笑容。

罪魁祸首檀黎斗捧着自己的脸颊一脸懊悔。

早知道应该在进门那会先占据厨房这块地的……接下来的战场肯定是餐桌了!

他朝餐桌望去,目光炙热得像是要把桌子烧穿一样,距离他有两个身位的西马妮可感到一阵恶寒。

这家伙,好可怕!

 

时间一晃到了下午六点,期间门铃声响了又响,家里变得更热闹了些。

迅和帕拉德在为谁家家长更牛逼展开了一番争论,被拉着撑场子的檀黎斗第一次迫切想回到Poppy的驱动器里;西马妮可和后来登门的月读进行了愉快友好的交流,以Poppy永梦为首的家长组发出了对灭教养方式的疑惑……

好不容易应付完前(情)辈(敌)们对于自己的友好三连,常磐庄吾轻轻地拉开了厨房的门。

油炸开的声响和空气中的菜香让他差点忘了自己的目地,一个闪身进了厨房又快速把门拉上的他看着正在翻炒肉片的你露出了傻笑。

“庄吾?”

将眼神往他所在的方向一撇后又集中注意力在锅里的你端起锅来将肉片倾倒在碟中。

“我回来啦。”

他上前环着你的腰,呼吸间喷洒出的热气让你身子一颤。

“好想你。”

他不顾你的惊呼在你颈侧蹭了两下,在得到你轻轻拍他手背的回应后不满地加大了搂紧你的力度。

“最后一道菜啦,听话。”

“不……”

 

“唉。”你叹了口气,侧头吻上他的唇。

他原本抿成一条直线的唇恢复了原来的形态,就着你凑上前的力用力地回应着。

“唔……!”

“好啦好啦,我能量又恢复了!”

他像个没事人一样放过了你,在离开厨房前还转身眨了眨眼睛,说完有些俏皮的话语后快速跑掉了。

 

/

 

“先说好,待会★旁边的位置是我的!”檀黎斗向在场的人发出了宣言,以他Bugster的技能抢个位置可轻而易举,与其待会可能闹得不可开交,不如在你还没做完菜之前跟这群家伙讲开来。

本来大家都没有意识到座位问题的,被檀黎斗这么一说开始了激烈的讨论。

“凭什么是你!应该是我和永梦的才对!”帕拉德冷笑一声,拿起手中的积木朝叉腰仰头的檀黎斗砸去。

西马妮可给他比了个赞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女孩子应该和女孩子坐,你们这些臭男人来凑什么热闹。”

然后她不出意外地被花家大我揪着后领往自己边上拉开了。

“我的魔王和★很久没见了,她一定有很多话想和我的魔王说,所以她身边一定得有个我家魔王的位置才是。”一直在看书的沃兹发言了,他一手拿着逢魔降临历一手张开举高,像是准备随时进行庆贺。

“拉倒吧还魔王呢,都不知道这次考试及格没!略略略!”

“妮可!”

“哈,你们这些人类最好还是放弃自己可笑的念头吧,有我在,你们是不可能坐到★身边的!哈哈哈哈哈哈——”

“黎斗!”

……

当你端着最后一道菜到餐桌时,他们讨论的热度依旧不减。

“呐,可以吃饭了噢。”

没有人回应你。

“呐,大家快来吃饭吧,菜凉了就不好吃了噢。”

还是没有人回应你。

 

“唉。”你有些无奈地找了个位置坐下,深呼吸一口气后准备朝着客厅那边大喊,却在刚张嘴时就被喂了一口牛肉。

你看向拿着筷子的人,是摘下兜帽的迅。

“你坐着休息一下吧,让迅去叫他们。”

灭走到你左手边坐下,把筷子递到你的手中后给了迅一个眼神。

 

“喂——你们这些家伙!该——吃——饭——啦!”迅将手做喇叭状朝客厅的方向大喊着,争论不休的众人这才反应过来战争的开始。

 

檀黎斗万万没想到,自己居然成了离你最远的那个人。

 

你们的座位是这样的——

灭 战兔 庄吾 沃兹 月读 妮可 大我

你                                                         黎斗

迅 帕拉德 永梦 贵利矢 飞彩 Poppy 盖茨

失算了。

 

“我说怎么那两个机器人一直不吱声呢,原来早就有打算了!”西马妮可咬着叉子有些难过,看向一旁冷着脸的花家大我后露出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

 

“大家吃饭吧!不好意思让大家等了这么久呢。”你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后脑,看着大家伸手招呼起来。

 

“情人节快乐!”

不知道是谁突然说了一句,你笑着回应了。

“嗯,情人节快乐!”

冷冷的白光照在你身上,将你脸上的笑容衬得更加温柔动人。

 

结束了一顿饱餐,西马妮可提出去看烟火,浩浩荡荡的一行人走在街上,俊男靓女让路人挪不开眼。

“情人节快乐,★!”

迅蹦蹦跳跳地跟在你身旁,看到其他人多少被人群冲散后他掏出一个盒子。

你在他的注视下小心翼翼地打开了盒子,在看到融化走样的巧克力后听到了迅的惊呼。

“怎!怎么会!”

你很快意识到是因为他一直把巧克力揣在兜里的原因,你抓住他捶着自己脑袋的手表示没关系,将盒子里有些黏着的巧克力拿起来,放进了自己的口中。

过分甜腻的味道在口腔中蔓延开来,你看着迅仍不开心的模样又将手指上的巧克力舔了舔。

“很好吃哦,迅的巧克力。”

“真的吗!”

“真的。”

迅开心地抱着你晃来晃去,若不是灭出现把他拉开,你可能就要晕倒在地了。

毕竟还是个孩子啊。

不能让他失望呢。

 

“喝点水吧。”灭将手中扭好的矿泉水递到你的眼前,经过分析他已经知道你对于迅做的那块巧克力的真正反应,还是太温柔了啊。

“诶?”

“冲淡味道。”

“……啊,被你发现啦?”

灭点了点头。

“不愧是灭!你超厉害的!”

超厉害吗……呵。

被迅拉着跑的你没有注意到身后灭的变化,蓝色的流光一闪而过,名为“技术奇点”的反应出现在了灭的身上。

 

“偶尔这样,也不错。”

他想。

 

/

结束了外出的活动,你告别众人回到了自己的家。你打开了暖黄的灯光,却还是有股莫名的寂寥。

大家在的时候很热闹,不在的时候就好冷清啊。这么想着的你往餐桌上的碗碟看去,啊……还要洗碗!

你从沙发上起身想要往餐厅走去,困意来得太快,视线一下子就模糊了起来,整个人倒在地上,就这么累得睡着了。

 

翌日。

“啊……糟了糟了!碗还没洗啊啊啊啊啊!”

你掀开身上的被子往餐厅走去,听见厨房传来的水声疑惑地走到门口,在看到那人的背影向前的脚步愣住了。

“哟,好久不见呀。”

“……刚?!”

“你怎么会!”

“因为想见你啊。”那人关掉水龙头转过身来,熟悉的笑颜让你心里大喜。

“我真的太想见你啦。”

“下次可不要再睡地板了噢~”

 


【END】

收不住了收不住了QAQQQQQ!后面转得有些快?呜呜呜他们每个人都太好了,我这垃圾文笔写不出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哭x

总之这是一个大家都很想见你所以出现在你身边的故事!全员好感!

假面骑士太太太好看啦!我永远爱假面骑士!

(1:39啦 我该睡觉啦 早上还有课QWQ晚安🌙

评论 ( 11 )
热度 ( 152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诗与花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