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与花祺生

以我目前的精神状态我先活到29岁再说。

第一次约稿

十分感谢兔子!也感谢绪离的牵线搭桥√  

 @ 兔子(不知道兔子的lof号QAQ    @天才DJ葛城巧 

我从来没想过会有人找我约稿QWQQQQQQ!

约稿的这位给出的人设十分饱满,而刚好是我最喜欢的一部来打里的角色乙女,写的全程真的很开心很开心。(中途讨论chase以及结局把自己虐到了也是挺心酸.....

总之,很高兴遇见遥妹!(放一小段记录一下w:

————————————————————————

于是,他问:

“好点了吗?”

似乎与刚才的话不搭边,但好歹表达了自己的关心。

Chase虽然脸上镇定,心里还是有些没来由异样感觉。

这是……所谓的紧张吗?忐忑?

“嗯,没事。”

同样镇定回应的鹤田遥心里有些暖洋洋的。

眼前的青年虽然总是冷冰冰的,可当他很努力的想表达自己情感时在自己眼中是最可爱的。是自己灰暗人生中那一抹靓丽的风景。

当这个男人出现在她的生活里时,那过去十八年里身体心灵的伤口好像得到了愈合。

鹤田遥想起人们常说家是幸福的港湾,那么在她看来,有Chase在的地方,就是自己的港湾,自己的归属,自己的家。

“不会痛吗?”

Chase又想起自己将少女抱到医院时医护人员慌忙抬着担架的情形,看着少女被医护人员带去进行紧急救治怀中重量归零,心里闷闷的不是滋味。

手上的血说明少女的伤重程度很大。

可现在她却什么反应都没有,好像身体不是自己的一样。

“为什么问这个?”

“我想,为遥分担一些,至少尽我的力,让遥能暂时忘掉这些伤痛。”

鹤田遥瞳孔一震,这么多年来在心里建立的强大壁垒被这句话轻易攻破。

她沉默许久,努力控制情绪不让哭腔变得明显,伸手抓住了青年的衣角。

“我可以抱你吗?”

她觉得他会拒绝,却又期待着他的应许,心里的纠结和酸涩把她的理智丢到九霄云外,心中只剩一团团乱麻。

“......”气氛又回到了刚醒来时的清冷。

"可以。"

青年主动张开怀抱,得到少女紧紧拥住。

————————————————————————

感谢兔子让我可以写遥妹和Chase的爱情故事。

评论 ( 4 )
热度 ( 8 )

© 诗与花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