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与花祺生

以我目前的精神状态我先活到29岁再说。

【来打x你】未接来电

是400fo时朋友们点的【吃醋梗】


题是我写的时候听的歌的歌名→🎵杨乃文-未接来电


感谢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陪伴。


【好的,踏上“还债”之路了。


⚠️OOC属于我/私设一堆/文笔不佳 请多指教


●我永远爱假面骑士(and......鬼灭之刃了解一下吗?

    

     

      

【诗岛刚.ver】


吃醋的时候会闹别扭。


“为什么不接电话呢……”


你盯着手机屏幕半晌,脑海里想到了什么。


难道是今天早上差点在公司门口摔倒被同事扶了一把所以吃醋了?


可是你已经有他了啊,眼里难道还容得下别人吗?


想不明白。


“刚,电话已经响了很多次了。”诗岛雾子看着沙发上躺尸状的诗岛刚有些无奈。“我觉得★耐得住性子给你打电话真是太温柔了,你看你这样子,糟糕。”


“口亨,”诗岛刚发出不满的声音,“内酱,我知道了啦!如果★再打一个我就接!”


似乎是在给自己找台阶下,但很不妙的是偏偏这个“再打一个”没有实现。


“为什么会这样啊!这个笨蛋!”诗岛刚盯着茶几上安静躺着的手机一脸郁闷,将手中早已捂得热乎的抱枕扔到了一旁。


肯定是跟今天早上那家伙在一起!


这么想着的诗岛刚匆忙地离开了自家姐姐家里往你公司的方向驶去。


天空渐渐变暗,路边的灯也都一一亮起。


以往下班诗岛刚都会准时准点地出现在你公司大楼的门口,靠着路灯与你隔着马路对视,可今天却没有他的身影。


你不免有些失落,已经在一起这么久了,难道就要在今天结束了吗?


 


你翻出手机相册里两人的合照,看着屏幕上笑得都快没眼睛的两人心里的酸涩感逐渐加重。


长吁一口气,你将手机放回口袋,独自一人往回家的方向走去。


一个人走夜路是有些危险的,当你才离开公司大楼两条街的距离就被不知从哪冒出的人捂住了嘴。


氧气的供应一下子不足起来,身后的人喘着大气,手上的力始终没有减弱。


你的意识开始模糊起来,脑袋里“嗡嗡”的声音不断,似乎有个白色的身影出现在你跟前。


“笨蛋!”


 


是诗岛刚。


还好他及时赶到,不然......


他想都不敢想下去了。


还好你没事。


当看见你睁开眼的那刻,欣喜的他在床头柜放下了手中的水杯就坐上了床,没有反应过来就被他扯进怀中。


“咳、咳......”你被诗岛刚抱的差点喘不过气,怕是又要再晕一回。


青年见你咳嗽这才赶紧收回手,用那双充满爱意的双眸望着你,可当你微微张口想说话时又被他一吻全部封住。


他用舌头去舔舐着你的上颚,得到你的回应直接微微翻身将你压在了身下。


“真的很对不起,莫名其妙就吃醋了......”诗岛刚的手撑在你的两旁,眼里的自责让你看了一点都不忍心再说什么责备他的话来。


“刚......”你伸手抚上他的脸颊示意他没有关系。


然后就得到他的又一个深吻。


“唔......刚?”


诗岛刚没有回应,将双唇贴上你的颈侧用力地深吸一口,“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


“所以不要再和那个同事来往了好吗?”

     

     

         

【Chase.ver】


吃醋的时候会板着脸。


虽然平时也不怎么笑就是了。


会让你很头疼。


 


“★是因为我而感到难受吗。”


没有任何疑问的语气从眼前的男子口中说出。


跟Chase谈恋爱确实跟其他人谈恋爱不一样,也许是之前所经历的一切让他有着比普通人类都要强的欲望——当然,是学习的欲望。


也正因如此,你一个没谈过几次恋爱的人愣是把自己变成情感大师,像个情场高手似的给他讲解关于恋人之间的常识以及相处模式。


“我也因为★感到很难受。”


“?”你疑惑。“为什么?”


接下来你眼里这个总是板着脸不爱笑的木头恋人嘴角微微上扬:“大概是因为太爱★了吧,看到你身边站着的人不是我,心里就会很痛很不舒服。”


 



心脏被一箭正中啊。


“★也会因为我情绪有所转变,那么我们两个是心灵相通呢。”


Chase突然抱住了你。


 


不远处躲在墙壁拐角的诗岛刚好奇地探出了头,看见挚友的陶醉笑颜发出了“不愧是我,教的真好”的言论。

      

     

   

【桐生战兔.ver】


(每次到兔兔的part脑子里全是各种play?这次也......


"你最近为什么一直打电话?"桐生战兔叉起一块苹果往自己嘴里塞,看着你冲他摆摆手示意不要出声的手势感到不爽。


 


还有两天就是你们的交往纪念日了,他一直有很好的放在心上,而你却总在约会时间突然就接起了电话离开。


“难道是外面有人了?”


听见万丈龙我这“好像有很大可能”的发问他感到不太妙。


“该不会是你惹了什么桃花吧?”石动美空打着呵欠从冰箱里走出来,刚睡醒的她没有错过这个精彩的探讨。


桐生战兔听着小伙伴七嘴八舌地说着对你最近举动地猜测也开始怀疑自己。


“我说,是男人就别怂,干就完事了啊。一股脑地先去做了再说!”冰室幻德掏掏耳朵说出了自己地发言,虽然他没有听到事情的起因,只是看见天才物理学家一脸迷茫就这么说了。


这一发言点醒了桐生战兔。


 


回到现在。


“所以电脑那头到底是谁啊?连男朋友都不能出声吗?”桐生战兔加大了音量,有意让电话那头的人听到他的声音。


你情急之下想捂住收音处却不小心碰到了免提。


“诶?电话那边有别人吗?★酱的男友吗,看不出来啊。”


你一下子不知道该回答什么,看见桐生战兔的眼神变得暗沉起来。


“还以为★酱没有男友呢,在公司都那么文静害羞...啊呀要不试试跟我交往吧?绝对会比你男友要好的噢~如果★酱答应的话我会考虑与贵公司合作呢~”


完蛋了。


“★酱被我吓到了吗?别害怕嘛,我可是——”


“恶心的人,请不要再来骚扰我女朋友了。”桐生战兔一把拿过你手里的电话回应。


说完就挂,爽。


爽个【哔——啊!


桐生战兔将你的手机放好在茶几上,一把拉过你的手将你往沙发上推。


“这段时间你在打电话的对象就是这样的人?”


“不、不是!我在实习期,公司派我联系这些大客户......”


桐生战兔真的气笑了。


“呵。”


“把身为男友的我晾在一旁,你知道自己接下来要接受什么惩罚吗?”


“我不允许那样肮脏的人类接近你,跟你说一句话都不行。”


 


【也许后续有车想看吗?

    

   

    

【吴岛光实.ver】


吃醋的时候会(装)委屈。


吴岛家的小少爷心狠手辣,但凡对你图谋不轨的都被他一一除掉。


“我的眼里,心里,都只有你了。”


“所以不要再让我那么痛了好不好?”


少年捧着你脸颊像是正在端详着什么艺术品,轻轻颤动的睫毛与精致的眉眼让你挪不开眼。


“我把一切,都交给你。”

   

   

    

【宝生永梦.ver】


吃醋的时候能装作像没事人一样,但却紧握着拳头,衣摆的一角都能被他揉得发皱。


“如果这是★的选择,我没问题的。”


然后就被帕拉德一脸疑惑地灵魂发问点醒。


“要成为你身边最优秀的人,这样别人的光芒都不及我耀眼了。”


于是在工作上更加卖力,床上也是。

  

   

   

【镜飞彩.ver】


吃醋的时候大概会冷哼一声,要不就是完全指出你的问题。


“有了我,其他人就no thankyou了吧。”


看着你吃着蛋糕一脸懵逼的样子,坐在你对面的镜飞彩伸手刮去你嘴角边的蛋糕屑后放进自己嘴里舔净。


“飞、飞彩?”


“怎么了?”


“不、不要这么se/情啊//QWQ///......”


“那也只在你面前这样罢了。”

  

       

       

【花家大我.ver】


吃醋的时候......


大概每天都在吃醋吧,为什么自家恋人这么有魅力。


“你这家伙不要再给老子散发魅力了啊!”


“喂,你们都给我听好了,站在★身边的,我一个人就够了。”


于是晚上就被他拉到床上不停地散发魅力去了。


END.】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好久没见了?


又回来啦。【我想要评论啊啊啊啊啊啊啊QAQQQQQ


评论 ( 30 )
热度 ( 462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诗与花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