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与花祺生

以我目前的精神状态我先活到29岁再说。

切刚/有缘再会.上

-这里是二花√失踪人口回归√发糖(呸)
[看完切傻外传和movie大战后不能忍啦√]
[食用时与Charlie Puth单人版本的See you again搭配更佳●v●]
[这是BE的进刚BE的切刚QAQ别问为什么……]
.
.

-死党,永远不说再见。

“Chase! ”

詩島剛从梦中惊醒,冷汗顺着额头流下,他抓着被子十分紧张。

听到詩島剛声响的泊进之介急忙从沙发上起身,一把搂过发抖的他,轻轻抚摸着他的背,在他耳边轻声重复着:“别担心,我还在,我还在。”

……

詩島剛对Chase有不同于他人的一种感情,无关亲情,像是友情却又是爱情。

他不知道,他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的。

一开始的詩島剛很讨厌那个总是出现在姐姐回忆中的紫色身影,直到后来他从Roimuld变成了假面骑士,加入了自己的队伍。

詩島剛虽然总是嘴上逞强,但心里却很开心,很开心Chase待在他的身边。

再次见到Chase,是与下一任骑士联动的时候。

不过,那个家伙……

消失的时候也没有说一句再见。

那个死安卓,真是……

“剛,为什么我们不能成为死党?”

“剛,你是我的死党。”

“剛……”

永远不要说再见。

离别总是会让人痛不欲生。

———————————————————————
这里是二花√又回来了
很高兴还有人等我,当然我也不清楚有没有人在等
熬夜是因为我喜欢了三年的渣男叫我陪他聊天……
结果可想而知[笑]
好了,希望大家食用愉快_(:з」∠)_

评论
热度 ( 27 )

© 诗与花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