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与花祺生

以我目前的精神状态我先活到29岁再说。

【来打x你】小朋友の放学后

今日接送弟妹放学有感 :)我太难了


士/Ankh/戒斗/光实/刚/切/尊/诚/亚


 


⚠️OOC属于我/私设一堆/文笔不佳 请多指教


【前情】:突然变小的恋人提出了去小学体验一天的要求,你在下午去小学后门接其回家。


士.ver


“你迟到了。”


 


面前这个正在调试相机拍摄角度的男孩对着你“咔嚓”拍了一张照。


因为工作地点较远的原因,你赶到小学大约需要四十五分钟左右的时间,而下午四点半就放学的小学生显然已经站在校门口等了你快三十分钟了。


黑色的小西装穿在门矢士的身上显出他一种贵族的气质,但偏偏他的表情又让人觉得并非如此,想到这里你伸手摸了摸他的头。


“对不起啊,士君。”


被你摸头的举动戳到了心,面前的男孩耳根泛红,把挂在脖子上的相机取下踮着脚挂在你胸前。


“不准再有下次了啊。”


男孩绕过你就往身后的马路走去,走得离你有十几步的距离后,见你还有些发愣地望着他,又快步走到你的面前。


“发什么呆啊,回家了。”


你看着面前牵着你走的门矢士不禁笑出了声,而他听到笑声后只是低声说了一句什么,抓着你的手又用力了几分。


“笨蛋。”


如果忽略掉年轻的帝骑哥那红透的耳根的话,你大概会觉得他是真的生气了吧。


Ankh.ver


“Ankh!这里!”


 


放学的铃声在广播里响起,随着校门的打开一个个年轻有活力的孩子们踏出了校园。


人群中那个鲜艳的发色很难不引起他人的注意,而他跟其他人不一样的右手更是让不少孩子侧目。


“不要那么大声叫我。”男孩手插口袋朝你走来,虽然双手插袋酷得一批,但你很难忽视被他右手捅穿的右边裤带。


“Ankh君今天有什么收获吗?”你像哄小孩那样用轻柔的声调弯下身来问他。


“嘁,没想到这个地方也有等级规则呢。”Ankh的回应让你有些摸不着头脑,直到你看见他微微歪头露出脖颈上的红痕时才明白他的意思。


你蹲下身来伸手轻触,得到他的吸气声。


“Ankh......”你有些自责,本来Ankh的手在常人眼里就是很不一样的,现在在一堆心智不成熟的孩子眼里更会被放大,想到这你眼眶泛红。


见你一副委屈自责的模样他当然看不下去了,抓着你的衣领就与你额头相抵:“笨蛋,有什么好哭的,不准哭。”


“QAQ嗯……”


“嗯什么嗯啊,走,我请你吃冰棒。”松开你的衣领将差点往后跌的你扶稳,看着你站起身后就牵着你往斜对面的小店走去。


“真好。”


“你在嘀咕什么啊?”


“有Ankh在真好呢。”


“嘁,还用你说吗?”


“快点,最好吃的那款冰棒要没了。”


“嗯!”


戒斗.ver


“喂,女人,我在这。”


 


看着自家恋人左顾右盼就是不转身的驱纹戒斗感觉心累。


“诶?戒斗!原来你在这啊。”你右手握拳轻轻锤在摊开的左手手掌上,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让驱纹戒斗想弹爆你的额头。


事实上他也的确这么做了。


比你矮了三厘米的他一把搂住你的腰,身上穿着的初中校服让他看起来像极了正在“强抢民女”的校霸。


是的,驱纹戒斗提出的要求是去小学的直升初中部待一天……毕竟他的身高和长相,怎么看都不像小学生啊喂。


“戒斗,我们回家吧。”


“嗯。”


你们正往前走没几步就被一伙人拦下,七八个吊儿郎当的初中生一手插口袋一嘴叼根烟的,看向你的眼神不怀好意。


你在心中为他们先点了一排蜡。


如你所料,这伙人被驱纹戒斗打趴在巷子里。


“大大大大大哥别杀我!我我我我我把钱都给您!”领头的小伙肿着眼睛示意其他伙伴交出钱包,把包里所有现金都拿出叠成一沓双手递给了驱纹戒斗。


你是没想到驱纹戒斗居然会真的收下那些钱,“戒、戒斗?这些钱……”


“对敌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将钱卷成一捆放进你的口袋,搂着你肩就往巷口走去的驱纹戒斗在你一脸疑惑的时候用那只空出来的左手朝身后扔了一张扑克牌。


纸质的扑克牌变得锋利朝你们身后举着铁棍的人扎去,看准时机捂住你耳朵顺便吻住你双唇的驱纹戒斗达成了自己的目的。


“这么多钱……那我们……不如今晚出去吃顿大餐吧戒斗w?”


“好。”


光实.ver


“呐妈妈,我们班的吴岛君数学好厉害啊!”


 


听着身旁与家长会合的小男孩一脸兴奋地对自己妈妈说的话,你扬起一个微笑。


“在笑什么?”衣摆被拉了一下,是那个小男孩口中的“吴岛君”。


“光实不管是什么时候都在发光呢w”你牵起他的手高兴地说着,眼里的崇拜难以掩饰。


吴岛光实对你这句话倒是没什么反应,但嘴里却说出了让你脸红的话语:“因为你是我发光的动力,不是吗。”


女青年一手捂着发红的脸一手牵着笑容可爱的男孩,这就是你和吴岛光实在路人眼里呈现出来的。


“所以等我长大,嫁给我吧。”


突如其来的求婚,真是让人猝不及防呢。


“……嗯、嗯!”


 


刚.ver


“呐呐,小学生活真的过得很充实诶w!”


 


你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诗岛刚一脸兴奋地说着自己的小学一日体验感想,无奈地为他擦去嘴角的奶油渍。


小学的放学时间你是踩点到的,你寻视了一圈热闹的人群却没有发现那个最熟悉的身影,站在原地过了快十分钟接到了他的电话。


“你真的是笨蛋,我明明已经给了提示嘛……”他说着自己是如何给你布置的指示贴纸,然后让你回头。你回头看见了那个心心念念的身影,隔着不远的距离,一层透明干净的玻璃,他坐在卡座的一边挥着自己的手。


 


然后,回到现在。


“?”


他在你为他擦去奶油渍后像是卡住的机器一样,瞪着大眼睛看着你,然后双肘从桌上抬起,身子往前倾向你。


诗岛刚的脸慢慢在你眼中放大,你们之前的距离越来越近。一呼一吸间竟全是暧昧的味道在四处蔓延。


“还好不是重来一次小学生活,我不用怕自己遇不到这么好的你。”


有些肉肉的小手圈着你的脖子,你能感受到他的小舌在努力地舔舐着你的口腔上颚。


“唔……刚……”你轻轻推了推,让他意识到这是在公共场合。


还好诗岛刚用信号摩托和小车来为你们打掩护,不然你就等着因为搞未成年进局子吧。


喂!明明被搞的人是你才对啊QWQ……


“回家吧,回我们的家!”


你想,你要一辈子……不,是永远栽在这名为“诗岛刚”的温柔乡里了。


Chase.ver


“今天学到了很多。”


你面前的冷酷男孩露出一个有些狰狞的微笑,看到一旁表情有些惊讶的小孩后又收回了笑容。


“Chase不要在意噢,我很喜欢你的笑容。”你摸了摸他的头,安慰着他。


Chase虽然身为Roimuld但他的心思也和普通的人类没什么两样,最开始对感情并不理解的他做出了许多常规之外的事,但让你和他都很庆幸的是——你们遇到了对方。


他摇了摇头,脸上的表情让你看不出他此刻所想,便轻叹一口气牵着他往回家的方向走去。一路走来你们谁也没说话,但心中却都在想自己的事。


还是会很担心……也很怕,怕自己离Chase越来越远……想到这里心里不禁一阵抽痛。


你捂着心口的举动被Chase看在了眼里。


他轻轻捏了捏你的手,你俩停在没什么人的巷口前。


“不要想太多。”


他的声音有些小,似乎没有什么信心。


“嗯?”你俯下身来把耳朵凑向他。


“你在我心里,不会走远的。”


他肯定的话语说出后是一个落在耳朵上的吻。


“所以,不要怕。”


不要怕,我们的心之间是没有距离的。


 


尊.ver


“我好想你。”


小时候就在寺里生活的天空寺尊今天体验了一把小学生日常,与他想象中的相差无几,却又不是完全相差无几。


“嗨嗨~尊是不是累啦?”


你蹲下身来与他拥抱,感受到他脑袋靠在肩上的重量与喷洒在你颈间的热气。


“唔……我待在一个有很多顽皮小孩的班里。”天空寺尊抱着你的力度加大了几分,带着些许哭腔跟你讲自己的遭遇。


小孩子果然是小孩子呢,一边轻轻拍着自家变小的恋人的背给予安慰,一边顺势托住他将他抱起。


“辛苦我们的尊啦,现在回家吧?”


“嗯……再也不要来这个小学了,绝对QAQ!”


“好,再也不来啦!”你顺着他的话重复一遍,希望这样能让他好一些,却没想到他接下来的话语是要求一个安慰的亲亲。


“我的小朋友,知足了吗?”在亲了亲他的脸颊后得到他不满的哼唧后你无奈却又宠溺地吻在了他的唇上。


“嗯!满血复活呢!”你怀里的天空寺尊一扫之前的阴霾,笑得十分灿烂。


笑容里一半是因为刚才的亲吻与安慰,另一半嘛……是庆幸你完全忘了联想他成年体切开黑的属性,没有把他当成心智跟目前身体年龄一样的小孩。


毕竟他可是有好好扮猪吃老虎教训那些比他小时候还要不懂事的小孩呢。


诚.ver


“回家吧。”


 


接深海诚放学是你从来没想过的事情,看着面前这个刚拒绝完一批小追求者们并且没有收下她们巧克力的男孩有些没来由不开心。


所以当深海诚走到你面前时就看到了你与他平时相差无几的冷漠脸。


“走。”你转身就迈动步伐,不牵他的手也不管他到底有没有跟上,生着没来由的闷气就往前走着。深海诚见你这样明白了什么,他又不是没有注意到你看过来的视线,也正因为你的视线他才对那些小女孩的追求表现得十分决绝,话语强硬到有几个女孩都哭着跑开了,本以为能让你安心些却没想到弄巧成拙了。


他轻叹一口气跟上你的步伐,始终与你保持着七八步的距离。本来你们的状态要持续到家门口为止,却被半路跳出的人打破了。


“美女一个人吗?”那人自以为很帅气地插着口袋,但他的脸上却与这样的动作有着十分大的违和感。他看了看你身后的深海诚:“哟,还带了家属呀?”


“有事吗大叔?”你看着一旁自说自话的人不禁出声打断。听到你终于开口说话后那人眼睛亮了起来,不停地问你和深海诚的关系。


你还吃着飞醋呢,不过脑子地就回了一句“他是我弟”这种话来,听得那人高兴地搓了搓手,而深海诚有些失落。


可他现在的身体状态的确只能是你的弟弟。


“既然这样的话,那你让你弟弟先自己回家,我带你去好玩的地方呀~”那人说完就快速地搂住你的肩,你根本挣脱不开他的禁锢。


深海诚皱起了眉头,看周围来往的车辆与往来的人群,抓着你和那人的衣摆就往一条隐蔽无人的小街走。


光线一下子变暗了不少。


深海诚现在很生气。


让深海诚愤怒的是自己现在没能保护好你,更加愤怒的是那人竟笑嘻嘻地说“谢谢弟弟给未来的姐夫一个好机会”后对你开始毛手毛脚。


“别碰她。”深海诚的话语一下子震慑住了那人,你和他一同侧目往深海诚的方向望去。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让深海诚自己也吓了一跳。


他变回了原来的年龄。


这个变化吓得那人尿了裤子,裤子一边滴着尿液一边跑开了,而你也哭着抱住他。


“诚……”


他将你紧紧抱在怀里,等你停止哭泣后才与你分出一段距离。


“我不会让你再受伤害了。”


“嗯……”


他抹去你未干的泪痕,将自己与你额头相抵。


“回家吧。”


“嗯。”


他牵着你往回家的方向走去。


“话说回来,是不是该惩罚一下你乱吃飞醋?”


“我、的——姐——姐?”


【有机会我一定搞搞这篇的后续车来w


亚兰.ver


“呵,你们人类的小孩真多花样。”


 


你看着双手环胸脸上全是奇怪涂鸦的亚兰先是懵了一下,反应过来后又捂着肚子大笑起来。


“哈哈哈哈哈亚兰你居然?哈哈哈哈哈……”


“别笑了啦!”他用力地扯了扯你的衣摆,你见状收敛了一些,但颤抖的双肩出卖了你在憋笑的事实,亚兰用自己小学生的躯体奋力拉着你去小卖部买水洗脸。


你的笑点真的很低,有时候跟亚兰一对视都会莫名地笑个半天,这是你一直以来让他感到头疼的一点。


洗干净的脸颊上还有一颗颗小水珠,被他用力擦拭的脸颊变得通红。你本来心疼着他的又因为这个笑了起来。


“再笑就当街吻你。”


“靠!这不是——!这不是犯规嘛……”你赶紧摆着双手求他放过。“王子大人原谅小民吧QWQ?”


“哼,勉强原谅你了。”


见到你马上屈服的样子亚兰的心情顿时好了不少,自从他到人类世界以来,在跟深海诚与天空寺尊的相处中也学到了很多,理解了很多;但在你看来,亚兰从当初那个单纯无害的傲娇小王子变成了跟天空寺尊一样白切黑的抖S。


一个小学生对你说着“再笑就当街吻你”这种话来,很要命的啊!


“你愣在那干嘛,走了。”亚兰此时正在你的前面,微微侧身朝你伸手。


“来啦,王子大人!”你冲着他点头然后牵住那只温暖得不行的手。


【TBC.】


会有2.0的啦w期待一下?


谢谢观看,晚安🌙


评论 ( 12 )
热度 ( 405 )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诗与花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