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与花祺生

以我目前的精神状态我先活到29岁再说。

嘿 喂狗的日常/1

▲我回来了 进刚卡进度了晚几天写完发x

校园paro下的来打x你 私设一堆 一二人称切换/

标题和内容没啥关系.是我码字的心情

文笔不好 还请多指教.OOC属于我

▲我永远爱假面骑士

五一快乐呀

(是的我短小

  

01.

-我真是幸福爆了我跟你们讲!

呸,可累了。

上回不是讲到我和诗岛刚这家伙在开学时遇到了学长说要带我们参观学校和报道吗?这回告诉你们我都看见了啥。

“呐呐,果然咱们还是叫前辈比较好吧★?”

“那是你的来打前辈,我不是来打。”

说实话学院的氛围真不是盖的。

但要找到跟我一样又平凡又菜鸡的人好像是不存在的。话说……

学长你控制一下你的笑容啊!我们的距离是不是也应该保持保持了?店员小姐看我的表情我觉得不太妙啊喂!甜、甜甜圈的糖粉掉了!掉了!!!

“★,你要试一下这的甜甜圈吗,是能给人希望的甜甜圈噢!”

“前辈我想——”

“不你不想。”

“操真学长请你下次不要直接把吃的怼上来好吗……”

“好的!”

“不,没有下次了学长。”

所以为什么学校里会有各种奇怪的用品店?这真的不是什么隐藏的高科技城市或者骑士王国吗?这个学校真的是太大了。

“哈咿!是新同学吗?是新同学吧!是新同学诶!!!”

“叫什么名字呢?”

“呃……我叫★……”

“★……★酱?!”

“哇你的名字好好听呢!★酱要不要考虑加入我们游戏社呢?里面不止有好玩的游戏还有好玩的男——”

“Poppy你在说什么啊!不好意思让你见笑了!”

粉色头发的妹子真是好活力啊哈哈哈哈,游戏社除了游戏还有好玩的男人是这么个意思吗?拉走你的男孩脸都红了诶。

“啊!”

“永梦!”

妈妈!我见到最标准的平地摔了QWQ!

“口亨。”

嗯嗯嗯???

“口——哼——!”

我没听错的话是诗岛刚这家伙发出的声音?

这家伙双手插兜一副很不爽的样子是怎么回事啊?我看向他的时候居然刻意避开我的眼神?

话说回来,为了表达歉意(虽然我觉得没什么好道歉的啊那个女孩子真的好可爱噢x)刚才那个游戏社的男孩子送来了小蛋糕,学长说有事走开一下,让我和刚到咖啡厅门前坐着等他,可是……

“唔!这个蛋糕超级好吃!”

告诉你们,是真的!很好吃w!

“刚?你为什么不吃?”

这家伙的耳根为什么变红了?

害羞?

“别客气啊?这个蛋糕很好吃的,你要我喂你吗?”孩子果然还是得哄是吧,那我勉为其难拿勺子喂他一口好了。

“!”

勺子都递到嘴边了为什么不张嘴?我把勺子又往前递了递,已经可以看到他嘴唇沾了一点奶油了。

嗯,果然还是吃了。

嗯?为什么抓我的手?

“呐我说!不要随随便便就伸手喂别人吃东西啊?”说实话他现在的表情虽然狰狞但是很可爱。

“刚又不是别人。”

我收回手又挖了一口蛋糕自己吃。

这样的美味是真实的吗?我觉得我的心被打开了,现在的我正在这蔚蓝的天空中翱翔!

“你!你这个笨蛋!”

我不懂这个孩子为什么突然骂自己的爸爸。

“刚你这样不对哦,爸爸喂你吃东西难道不应该谢谢爸爸吗?为什么要骂爸爸是笨蛋呢?”

“你这个家伙脑子都装了什么啊真是!我怎么会!”他突然上手捏我的脸,放手啊真的是痛死了!

“哼。”

这次我不理他了。

三十秒后……

他突然伸手在我的嘴角一抹,拇指上的奶油被他吃掉了。

“漏嘴巴你是傻子吧?”

说完他在我面前坐下,抢过了我的勺子和蛋糕开始吃了起来。

唔……果然孩子就是要哄的对吧?

我们的父子情又更深了呢,真好。

【TBC.】

★:争取成为所有来打的爸爸(´▽`)ノ♪

刚:傻子你醒醒吧别做梦了→_→

晴人:(笑)所以我最后甜甜圈吃完了吗

评论 ( 5 )
热度 ( 8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诗与花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