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与花祺生

以我目前的精神状态我先活到29岁再说。

来打x你/因为太菜被大佬盯上了

是01组的大家X你的故事 all你向 题目瞎取的

OOC算我 私设一堆 文笔不佳 请多指教🙏

一不小心越写越长orz他们太好

如果有什么不开心的一定要说出来噢

抱抱❤️

 

                                                                                         

【设定】

你叫“莱特”,是一个半人半Humagear,在博士将你半机械化后你自行将接受讯号的装置耳机改造了一番,周围人都以为你带的是助听器,但其实不是;不过你确实因为过去的一些事导致听力系统小部分损坏且信号接收有些问题。在自己的公司被哉亚收购后留在了哉亚的前台,平时做一些来访登记或者转接电话的工作。[此部分设定因剧情未解锁无法显示]

 

                                                                                       

 

“下午好,刃小姐。”

你对着眼前快步走过前台的西装女子打了个招呼。

“嗯。”

对方轻应一声后往打开的电梯走去,在电梯门合上的那一瞬见到了你转头望向她展露的笑颜。

今天也是见到了美女的一天呢。

名为开心的情绪在你脸上展现,直到身旁同事的出声你才又坐回自己的工位进行来访人员的登记。

 

认真做事时总会觉得时间过得很快,下班时间很快到了,等待晚班同事交接的你趴在桌上发起了呆。随着眼前自动门的缓缓拉开,一个身影朝前台走来。

熟悉的声音在头顶响起。

“喂,今天晚上吃什么?”

搭在大理石台面上的双手不安分地晃了晃,声音的主人是位看上去有些急躁的青年。

“阿谏想吃什么?”

“啊啊……我就是因为不知道吃什么所以才问你的啊!”他胡乱挠了一把自己的头发,“火鸡面怎么样?我们好久没吃面了吧?你今天是不是要加班?”

三连问让你一下子没反应过来,脑海中还是只有开始那句“火鸡面怎么样”的问题。

“嗯?火鸡面可以啊。话说阿谏你还说了什么吗?”

“你耳朵又不好使了吗?”青年摇了摇头,将身子往前倾了些,“我说——你是不是要加班!”

清晰的男声传入耳中,连这大厅都有要被震得抖上一抖的趋势,你看着自动门两边捂着耳朵的保安大哥合着双手对他们表示抱歉。

“嗯,应该是要加班,刚收到消息说社长好像找我有什么事来着。”你揉揉有些发疼的耳朵,回复道。

“那行,结束了给我打个电话。”

“好的,阿谏。”

你冲青年笑了笑,对方转身留给你一个背影。

 

“呐呐莱特,你怎么认识A.I.M.S队长的啊?”

一旁等到自己交接人正收拾东西准备下班的同事用胳膊肘捅了捅你,脸上八卦的神情让你感到有些无奈。

“emmmm......就是同个小区的邻居而已啦。”

“噢?邻居会来问你晚上吃什么吗?”

“哎呀瑞希你男朋友来接你啦!”你说完将手掌抵在她的后背上,推着她走出前台的范围。

“哈哈哈哈哈你害羞什么嘛,好啦那我先走咯~拜拜!”岛田瑞希转身对你挥着手,手指不规律地点着空气,眼神里几分的调笑意味像是还在打趣你与那青年的关系。

你总不能告诉她你因为欠债被房东赶出来让人家收留后住人家家里目前是同居的关系吧?

 

你叹了口气,转身往电梯的方向走去。

然而你不知道的是,在你乘坐的电梯往上升时,隔壁电梯里走出了结束汇报工作的刃唯阿。走出哉亚大门的她听到了岛田瑞希与男友之间关于你的对话。

“呐呐,你记得我跟你说过的莱特吧?”

“嗯?噢……!是那个你说很喜欢看她害羞模样的同事?”

“讨厌!你怎么就记得这个!”

岛田瑞希讲这句话时拍了男友的肩膀。

“那孩子好像有桃花啦!”

“人家有桃花关你什么事啦?”

“那个‘桃花’是你们A.I.M.S的队长诶( ̄∀ ̄)这难道不能关吗?”

岛田瑞希看着男友吓得一脸不可置信后退几步跌坐在地上,在笑着说对方“大惊小怪什么啦”后上前将他扶起,却没想到因此瞥见了不远处的刃唯阿。

岛田瑞希一下子就没了刚才的气势,对着刃唯阿干笑两声拉着男友快速地跑开了。

 

“莱……特和不破吗……?”

刃唯阿皱了皱眉,脑海里浮现出下午电梯关门的惊鸿一瞥。良久,她晃了晃脑袋,将脑海里的画面打散。

 

                                                                                         

 

“叩叩——”

“进来。”

你走进偌大的社长办公室,接待沙发上的白衣男人虽然背对着你但仍能从他身上感受到强大的气场。

 

“听说你和飞电智能的社长相熟?”

男人背对着你勾了勾手指,你低头上前又朝他走近了些。男人的样貌说是好看不为过,但在你分析过他的身体数据后竟产生了自我怀疑。

这个年龄这张脸,居然是真的???

见你久久没有回答,对方开口问道:“你知道我是谁吗?”

“哉亚日本分公司的社长,天津垓。”

男人听到你的回答后嘴角上扬的弧度降低了些,对于“日本分公司”这五个字他听得很不是滋味。

“那你和飞电智——”

“并不相熟呢社长。”

天津垓看着你就这么打断自己的对话,脑门的十字路口好像都能具现化出来了。

“说谎的员工可不是什么好员工呢。”天津垓从身侧的信封里倒出一堆相片在桌上,每张照片的共同点就是都有你,还有舞台上的那个男人。

“咳咳……”天津垓突然咳嗽了两声,他指了指墙上挂着的医疗箱,让你从里面拿药给他。

“社长,我不是医生。”你站在原地没有动,“您之所以会咳嗽或许是单纯呛到口水了也说不定。当然不乏是您身子虚了受寒着凉的原因,如果您需要我可以马上为您联系这附近的医生给您进行检查。”

天津垓听罢竟不再咳嗽,他握紧着拳头像是在忍耐着什么。

呵,倒也算是机灵,没有掉进漏洞这么明显的圈套。但是这员工是不会好好说话吗?什么时候进的公司自己居然没有一点印象?

你要是能听到天津垓的心声,你很大几率会翻个白眼吧,保不准还会说什么“社长日理万机当然对我没有印象了”这种话来。

怼社长第一人,非你莱特莫属了。

 

“……说正事。”天津垓将散落的照片收拢起来叠成一沓,“我要你——”

“我要是没记错的话刃小姐才是您的秘书。”

“她去帮我做别的事了。”

“那么刃小姐什么时候办完呢?”

“没那么快。”

“那不如等刃小姐办完事后您再找我吧。”你抬头朝他眨了眨眼,一脸无辜求知的模样显得十分真诚似的。

“刃小姐刃小姐……看来你很喜欢唯阿?”

天津垓勾起一抹笑,脸上那一副“我就知道”的神情像是抓到了你什么把柄一样,不过他的确有你的“把柄”。

“是的,刃小姐很好看我很喜欢她。”你点了点头,在讲到“刃”字的时候没能控制住自己的笑容。

天津垓一时语塞不知道要怎么开口了,他本以为你会像刚才那样否认,可你没有。

 

“既然你喜欢唯阿,那你去帮她完成她本来要做甚至可能会做不好的事不就能博得她的好感了吗?”

“虽然您说的十分有——”

“去做。”这回论到他打断了你的话。

天津垓放下了手中那一沓相片,挑了挑眉起身走到自己的办公桌前,“你替我去飞电送个东西给他们的社长。”

“哦。”见事情已成定局,你也只好应下。

“怎么?你不愿意?”

“并没有,我真是愿意极了您能给我这样锻炼自己的机会真的想想都要嗨上天了呢。”

要不是看着你一脸残念地说出这话恐怕天津垓就信了。

 

所以说事情交待完了为什么还不让你走呢?

 

不知道出于什么心态的天津垓打开脚边的箱子从中拿出了新开发的升华钥。

“你觉得我把这个给飞电或人的话,会发生什么事呢?”

你将他手里把玩的“磁带”分析了一波,看起来很熟悉呢……果然啊……

“您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呢?给对家送新装备的话我大概要怀疑社长您了。”

“哦?怀疑我?”

天津垓像是听到了天大的笑话,觉得你话语可笑的他却又对你接下来要说的话产生了兴趣。

“怀疑您是否有抖M属性。”

“呵,他只是个不成气候的社长罢了。”

 

很好,你这句话成功地引起了他的注意。

“你叫什么?”

“莱特。”

天津垓将升华钥收回到箱子里放好,拿起桌上的钢笔打开笔盖在合同上写了什么。

“明天把这个送去飞电的社长那。”

“好的。”

天津垓不耐烦地将合同塞到你手中,大手一挥便不再看你。

 

看来你可以下班了。

过于兴奋的你在离开前又给他狠狠补了一刀,“最近夜晚都会降温,社长您45岁的年龄还是需要多多注意身体呢。”

“你!”

你看见他猛地抬起头来。

“嗯?社长还有什么事吗?”你扭头回望。

“辛、苦、了、呢,莱特。你赶紧……下班吧。”

“好的,社长再见。”

 

在你走后,天津垓将手边空白的打印纸张揉成了一团。被一个小员工三番五次的回怼,今天还真是有点糟糕……为什么自己会突然想要把升华钥给她看呢?送去飞电那好好当个卧底吧……就当是给这家伙一个将功补过的机会。

这么想着的天津垓此时还未曾想过自己做法的不妥,直到后来发生了一些事才追悔莫及。

 

                                                                                      

 

“所以你还补了这样过分的话吗?!”

“我看他听完还抬头冲我笑啊……”

“你是笨蛋啊?他那样肯定是为了维持自己的形象啊,能活着走出办公室算你命大。”

天色已暗,你走在街上打着电话。

“人在哪?”

“去超市啊?不是吃面嘛?”

“那你在门口等我。”

电话那边挂断了,正好你也走到了超市大门前。周边的店铺招牌上闪着LED的灯光,超市的冷气源源不断地与外面的热气碰撞着。

 

“走吧。”

不破谏穿着便服走来,手插兜的姿势还有那么几分酷酷的感觉。

你闻言跟上他的步伐,两个人在踏进超市的那刻感到前所未有的爽。

不破谏走了几步发现身旁的你没跟上后转头就是一脸无奈。他扶额说道:“你能控制一下自己的愚蠢行为吗?”看着跨进跨出感受冷气的你,他甚至想马上大喊说自己并不认识你这种话了。

“噢……好吧。”你摸了摸自己的鼻子,乖乖地跑到了他的身边。

 

面的选购你们没有纠结太多,反倒是在其他零食上你们产生了一些分歧。你抱着一包棒棒糖不肯撒手,天知道这面有多辣啊?要是不备一份糖你真的怕会辣到神志不清,毕竟你明天还要早起送东西到飞电啊。

……结果最后到收银台结账时你们的袋子里还是没有那包棒棒糖的身影。

不破谏是在你百般游说下同意买没错,但收银员忘记扫那包糖也是事实。

“天!要!亡!我!啊——”

然后在你引来更多路人奇怪的眼光之前被不破谏一个拍脑袋的行为成功阻止。

“啊疼......阿谏你好暴力啊。”

“???”

 

你们走在回公寓的路上,一人拎着一袋食物你又和他讲起今天发生的事。不破谏就静静地看你在那喋喋不休。

这家伙虽然爱添麻烦又很聒噪,但还是挺可爱的嘛……等等,我怎么会有这种想法?

不破谏干咳两声试图掩饰什么,见你没有在意又赶紧平复自己的心情恢复了正常。

 

回到公寓的你一进门就倒在了长沙发上,不破谏叹了一口气,认命拿起水壶去接水。

你们没有上餐桌,直接在客厅的茶几边上席地而坐。在看了一圈面的包装后你轻而易举地拆开了,这时你下意识地看向不破谏……

很好,没有在硬掰。

你们从盒里拿出调料包,在挤酱料前还闻了闻,辣味像是要突破包装似的,闻得你有些上头。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想的,居然开始打赌谁能先快速吃完,输了就要答应对方一个要求。拌面时你们眼神对视,拌好后仿佛已经用眼神打完一场架了。

“来啊!”

“来就来,我肯定比你快。”

“男人不能太快的!”

“咳——”

你一句话让不破谏差点破功,嘴里还在塞面咀嚼的他瞪了你一眼。

 

“嘶!阿谏你哪买的面啊!”

“嗓子,嗓子好痛啊啊啊啊啊啊啊QAQQQ!”

你才吃到一半,不破谏只剩下两小口了。

“我赢了。”他将空荡荡的只剩几滴汁水的面盒推到你跟前,眼里的得意让你又气又委屈。

技不如人,是你输了。

“要求是啥啊?”

“等我想到再说吧。”

“哦。”你回答他,继续埋头苦干着。

在嚼面的过程中你的喉咙像是经历了酷刑一样,你抬头泪流满面地将手边的空杯子往前递了递,“阿谏……牛奶……还有吗?”

“砰——”

回应你的是不破谏锤桌子的声音。你努力睁大眼睛向他所在的位置望去,只见到他涨红的侧脸和桌上不断增加的饼干包装。

 

“不破谏!我以后都不会信你说‘辣不到哪去’这种话了!”

 

最后你一脸生无可恋地靠在他肩上,因为辣感将舌头伸出散热,显得傻气又可爱。

“哈……哈……”

“笨蛋……你你你你你难道是狗吗!”

“哈?!嘶……真的……真的好辣嘛不是?感jio整个len说fa都不利索了……”

 

今晚对你俩来说必定是燥热狂野的一晚。

你和不破干掉了两大瓶盒装牛奶,两包冰淇淋夹心饼干。

阳台门大开,夜晚的凉风呼呼地吹进来,有两个人虚脱无力地挨在一块,躺倒在了沙发上。

 

                                                                                         

 

翌日。

被夺命连环闹钟吓得从不破谏腿上惊醒的你因为太慌张把不破谏也整醒了。

起身想跨过他双脚的你又栽倒进他怀里,手肘痛击他的腹部,差点让他当场断气。

“咳!咳咳……莱特你这家伙!”

“抱歉啊啊啊啊啊阿谏!”你朝他合着手掌道了个谦,“我要迟到了呜呜呜呜呜QAQQQ……”

虽然这么说的你最后还是在迟到时间计算点的十秒前赶到公司成功打上了卡。

 

当你来到对家社长的办公室时你才明白天津垓嘴里说的“不成气候”是为何了,不得不说你有被对家社长的乐观性格给戳到萌点。

而且对家社长身边的秘书伊兹也很可爱,可爱到你在被她注视的五秒里体内急速升温。

“这真是你们社长说交给我的吗?”飞电或人攥紧了手中的纸一脸严肃地问道。

“是。”

“没有其他口信或者短信什么的吗?”他放下纸张双手撑在办公桌上靠近你。

有些太近了,近到你都感受到他呼吸间所喷出的热气了。

你稳住心神,回道:“没有。”

“那么——请多指教了莱特!”

青年一转自己严肃的表情,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抓住了你的双肩。

“欢迎加入飞电智能!”

他与身旁的伊兹一同伸出食指指向你,心里那根因为紧张而紧绷的弦一下子就软了下去。

 

“话说莱特啊……是叫莱特对吧?”飞电或人眯着眼睛看向你,“我……我们是不是有在哪里见过面啊……?我不是套近乎什么的……就是——”

“好!一定得是我或人——这个吗?”

你模仿着他的名言与姿势,眼前的你与记忆里那个身影重叠后,飞电或人高兴地将你搂进了怀中。

“是你啊我的忠实粉丝L酱?!!呜呜呜呜呜没想到我们能再续前缘啊!真的超——级久没见了吧呐?我好怀念当搞笑艺人的时候啊!”

“社长,您让莱特感到有些难受了。”

“啊?啊!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伊兹的发声将你从飞电或人窒息的拥抱里解救出来,你感恩地冲她竖起了大拇指。

看不到冷面御姐,能看到可爱萌妹也是不错的待遇啊……

在你意识到自己被天津垓白给了飞电或人后产生了这样的想法。

如果不破谏在场的话大概会骂你太蠢太傻吧。

 

                                                                                         

 

卧底日记 x月x日 晴

这是我来到飞电智能的第31天,出乎意料的,社长没有因为我之前是哉亚的人而对我警惕。

也许是因为他还太年轻,我也不是会一直待在飞电的啊……

社长每次说“一定得是我或人”的时候都很可爱,如果他不讲冷笑话就好了。

在阿谏上门办事的时候偶尔能见到几次刃小姐,其他时候大多是在她变身为假面骑士之后。(经常会碰到阿谏,每次都被他吼着快躲起来……

社长是假面骑士这件事我并不意外,他有那样的抱负,想要实现肯定很不容易。不知道今天会不会又在和魔机化的Humagear打架呢……

话说伊兹今天也很可爱。

如果能一直在飞电工作就好了。

 

关闭日记本功能,你走出了咖啡厅。

才走了几步你就被突然出现的人抱在了怀里。

是不破谏,变身后的假面骑士Vulcan。

 

“你怎么老是出现在我战斗的地方啊?!”

不破谏放开你将你护在自己的身后大喊道。

“啊!又见面了呢莱特!”

变身后的飞电或人一个闪身来到了他的旁边,举着手和你打了个招呼。

“这次是哪个Humagear暴走了啊?”

你好奇地问了一句,看见飞电或人有些苦恼地摸了摸头顶。隔着面罩你看不清他的表情,但从他犹豫的话里读到了他的一言难尽。

“都不是呢……是……是——”

“灭亡迅雷!”

不破谏接过他的话,开枪将袭来的紫色光箭一一粉碎。粉尘四溅,烟雾中你似乎看见远处的两个人影正越走越近。

 

“喂!莱特你快走!”

不破谏说着就抓住了你的肩膀要将你推远,而你却还站在原地。

“你还愣着干什么!”

你拨开不破谏摁在你肩膀上的手,神情变得严肃起来。

“呐不破,我说我其实不叫莱特叫内特你信吗?”

“……怎么突然这么叫我?你别闹太过了,快点d——”

“好久不见了,我的伙伴们。”你将手搭在腹部朝正向你们走来的灭和迅深深鞠了一躬。

一直在旁边瞪着眼干着急的飞电或人懵了。

“莱特你……?”

“你这笨蛋又要干嘛?”

看着你后退几步的动作不破谏有些慌了神。

 

“飞、电、或、人!”

“为什么在你成为飞电智能的社长之前你的表演我每场都会去看?”

“为什么每次有你在的地方就会有Humagear被魔机化?”

“为什么你总是能在战斗现场碰到路过的我?”

“那么答案只有一个了!”

“飞电或人!你就是世界上第一个被我骗了的人类啊!”

“没错——我就是灭亡迅雷.net里的net!”你捂着自己的半边脸颊企图复刻某位前任游戏公司社长的超强颜艺,但在其他人看来你只是个在自说自话一脸傻笑的笨蛋罢了。

 

在场其他人心里只有一句话——

莱特不聪明是真的。

 

“你这家伙果然是在来的路上撞坏脑子了吧!”

不破谏说着上前将手摁在你的脑袋上,头顶的重压让你不禁弯着膝盖下蹲了些。

“呀疼疼疼疼疼……阿谏你好用力啊……”

站在你们对面不远处的灭难得地皱了皱眉头。

“是莱特啊!好久不见,和我们——”

迅说着上前要将你拉走,却在踏出一步后被拿着密钥的灭拦住了。

 

懂了,这是要开打的节奏。

你点了点头看着灭和迅摁下了密钥的开关,随着音效的响起你开始往后方跑去。

战争一触即发,这边不破谏和飞电或人一起变身,那边灭迅已经动了动身子准备开冲了。不同颜色的光在空中闪来闪去,你躲在墙壁后边感叹不愧是神仙打架。

眼前飞快闪过一抹紫色,巨大的拉力像是要把你的手臂扯下一样,在你挣扎的过程中有什么从口袋里掉了出来。

拉力消失后你睁开眼睛,发现自己竟然在黎明小镇的深处。

“呐,莱特——”迅越过一张木凳来到你身后,圈住了你的脖颈,“欢迎回来~”

 

战斗结束,硝烟四处弥漫。不破谏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劲,心里的紧张让自己心神不宁起来。直到他解除变身后看到你掉落在地上的通讯装置却不见你人影时这才意识到原因。

 

“该死!灭亡迅雷那两个家伙把她带走了!”

拳头用力地击打着墙壁,几粒大小不一的碎块与石灰随之掉落。

 

【TBC】

                                                                                        

【⚠️已解锁剧情-显示该设定】

[已连接亚克,算是灭亡迅雷站的编外人员,常常因为信号接收的问题没能好好接收到灭亡迅雷站的行动信号。]


后续在写了,不出意外也是个小中篇的样子?

【欢迎各位买股!】

老千的趴差点没收住,现实生活里这么干是绝对会被开除的!现在你对他来说大概就是可以利用的存在所以暂时没有搞你什么的x真的说了那些话以后能走出办公室算莱特命大的哈哈哈哈w和不破吃面那里是有根据不破演员那个吃面挑战去写的,真的是看一次笑一次(还有灭爹的演员出没)快乐源泉呢(●°u°●)​ 」

(靠我写莱特是.net这个设定的时候28话还没出来没想到不破居然我天x

我TM吹爆灭爹和迅哥(哥复活以后老A了我的天x小短靴配西装真的太好看了呜呜呜你们都去看看吧QWQQQQQQQ!

真的心疼fuwa!给我谏哥排面好吗!糖给他整上!或垓灭迅有的乙女,咱们也要有!替fuwa怼一下老千,剧里给虐得我老心疼了(落泪x

评论 ( 20 )
热度 ( 256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诗与花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