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与花祺生

以我目前的精神状态我先活到29岁再说。

战兔乙女/水族物语

女主👉【冬日假条恋歌】里的简嘉瑶

*第三人称的战兔乙女

*OOC算我/私设一堆/文笔不佳 请多指教

*我没去过水族馆也没谈过恋爱 本质瞎写 短打

(虽然说叫水族物语好像还是没啥水族馆的戏份呐……我好菜写不好哄女友的战兔QAQ

 

                                                                                         

 

-难得的周末,平时忙得没时间约会的情侣会做什么?

 

把这个问题抛给简嘉瑶,她大概给不出一个具体答案来,可抛给桐生战兔呢?

他大概也给不出来。

 

身为英雄的他在成为假面骑士Build后惩奸除恶的使命就没有停下来过,在和简嘉瑶确定关系没到半个小时就又不得不离开。

你问简嘉瑶介意吗?

她介意啊,可是那是自己的爱人对吧?

比起儿女情长他有更重要的事去做,作为他背后的人也只能是抓着他衣角希望他平安回来罢了。

 

“呐,你和嘉瑶难道就不能好好的约会一回吗?”石动美空撑着脑袋看向正在研究什么的桐生战兔问道。

“啊……美空怎么关心起这事来了?”一旁的万丈龙我拿起桌上的零件把玩,被桐生战兔拍了一下手背后有些不满地伸了个懒腰。

他得到了石动美空的一个白眼。

 

“好歹我也是个女人啊……”她猛地吸了一口杯子里的果汁,“战兔你不能陪在她身边,如果我是她的话肯定会很寂寞很难过的啊。”

桐生战兔拿着螺丝刀的手停了一下,像是想到了什么。

 

/


“锵锵!欢迎来到海底世界!”

被桐生战兔不由分说地捂着眼睛瞎走的简嘉瑶终于恢复了双眼清明,深浅不一的大片蓝色映入眼帘,隔着厚厚的玻璃看见许多品种的鱼在游来游去。

什么啊……这个笨蛋。

强忍着想要哭出来的冲动,简嘉瑶笑了起来。

“那么就麻烦导游桐生先生了。”

桐生战兔听后也回应一个笑容,他身后来往的人群在简嘉瑶眼里像是被糊上了一个薄雾,只有中心的桐生战兔,是那么耀眼,有着丰富的色彩。

 

桐生战兔拉着简嘉瑶走着,他们穿过一群又一群的人,看过一条又一条自在游荡的鱼。

因为双手一直交握在一起,身体的燥热过渡到手中,简嘉瑶握了握自己有些湿意的掌心。桐生战兔察觉到后松开了自己的手。

“太热了吗?”

“……嗯。有点闷闷的。”简嘉瑶从挎包里拿出纸巾擦掉掌心的汗,有些不好意思地看向眼前一脸笑意的青年。

“又不是第一次牵手啦,笨蛋。”

 

桐生战兔点了点她的鼻子,得到对方一个有些不满的神情后又将人搂在了怀里。

“真想你啊,嘉瑶。”

“我们很久没有约会了对吧。”

“抱歉呐,我这个男友太不合格了。”

 

简嘉瑶感觉鼻子有点酸,下巴搭在桐生战兔肩上的她看不到对方的表情,但她知道对方一定是有些内疚的。

这么一想,她的眼泪就掉了下来。

 

“诶……?!怎、怎么哭了啊?!”将简嘉瑶的肩膀轻轻扶着离开自己的怀抱,桐生战兔看着哭成泪人的女友一下子慌了起来。

“我……我也很想你啦。”

“抱歉啊,忍不住了。”你从包里又拿出一张纸巾擦掉眼泪,“明明我——”

 

“明明不是个爱哭的人,对吧?”

桐生战兔挑了挑眉望向她,有些自信的笑容让简嘉瑶想到了第一次遇见他时的情景。

“如果是为我而哭的话,很有意义啊。”他伸手拭去简嘉瑶的泪,指腹在她白嫩的脸颊上轻轻摩擦着,“不过我还是希望瑶少为我哭,我最喜欢的可是笑着的瑶呢~”

 

“笨蛋。”

“那笨蛋的女友也是笨蛋噢~”

“!”

桐生战兔笑着往前跑去,脚步缓慢地等待着身后人追上。简嘉瑶几步上前搂住了他的脖子,被他用力托着大腿贴在了自己的后背上。

“请简嘉瑶小朋友抱紧咯,战兔号要发射啦!”

 

他们像两个小孩穿梭在蓝色水光投射着的狭长走道里,正如他们的羁绊与未来一样,看起来永远没有尽头,一往无前。

 

【END】

迟到的乙女!平安喜乐噢瑶瑶!@天才物理学家的女人绝不认输 

(To我还欠着文的朋友们——在写了在写了QWQ!真的真的都在安排上啦!

评论 ( 9 )
热度 ( 70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诗与花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