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与花祺生

以我目前的精神状态我先活到29岁再说。

二十六个字母/1.0

一起来学些单词?//白开水的片段

OOC算我的//私设一堆//文笔不佳还请多见谅

2020年第一更?大家出门都带好口罩噢 

拜个晚年 新年快乐 平平安安

.

 

    

 

A——Apple [n.苹果]

“一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

宝生永梦看着你又从冰箱里拿出一颗苹果理直气壮地说出“道理”后有些头疼。

“我也是医生吧,你是想我跟你保持距离?”青年有些不满地挑眉,从沙发上就要起身离开。

你将咬了一口的苹果放在桌上,急忙扑向他将其压住,用手肘抵在他的双肩上:

“不不不,你离我越近越好,苹果哪有你重要啊是不是?”

     

   

B——Back [n.背部]

他整个人伏趴在你的背上,将你压得无法动弹。

“你不是嫌我不行吗?今天换个很行的体位怎么样?”

“没、没那回事!我就是跟她们随便说说而已,谁让她们跟我关系不熟还打听这打听那的啊……”

听到你的回答他笑出声,翻身躺在你的身边。

“所以你就瞎敷衍她们?”

“对不起嘛……”你转头将脑袋靠向他,与他对视许久都不曾挪开眼。

“笨蛋,”他将你往自己怀里搂紧了些,“所以你更要让她们知道,诗岛刚这么优秀的男人是你的男人啊。”

“自恋狂!”

“你惹我?好啊,咱们来试试刚才那个体位。”

“你轻点了啦——”

   

    

C——Contact [n.接触]

要说有什么能让你脸红的事情,大概只要是牵扯上花家大我就都能做到吧。

已经数不清是第几次偷看他被发现了,像炸毛的猫咪紧张地坐在他跟前。

“你抖什么?”语气冷漠的青年微微低头看你,拿起挂在脖子上的听诊器就要为你听诊。

“没……没有。”你颤抖地回答着,说话不利索就算了还差点咬到舌头。

听诊器的冰凉触感从颈侧传来,如果花家大我再往下探一点你就要炸开了。

“啊……你这个笨蛋。”一直低着的头被一双大手强制捧起。“眼神接触都躲避的家伙,真是个胆小鬼。”

左手的拇指摁住你的双唇,随后是一个充满占有欲的吻袭来。

肢体接触……也很犯规啊。

  

   

D——Dawn [n.黎明]

你都不记得自己是怎么在他的半推半就下和他翻云覆雨一整晚的,只记得睁开眼时对方正狡黠地笑着说“再来一次”。

“你把窗帘拉上再来……唔!”

“与你挚爱的王一起迎来黎明不是很快乐的事嘛,王妃大人?”

“太!亮唔……了啊……”

你伸手将自己的双眸遮住,得到的回应是常磐庄吾的喘息声。

  

   

E——Experience [n. 经验]

没有经验就是最好的经验。

你在心里这么安慰着自己,然而面对跟前的眼魔你还是慌得不行。

“我我我我有眼魂的,你你你你你别过来啊!”

对面的眼魔歪了歪头似乎在思考你的话,很快又如狼似虎地扑向你。在你以为自己要完蛋的时候背靠进一个熟悉的怀抱。

章鱼丸子的味道。

“笨蛋,没有能力就好好躲在我身后啊。”

将手中纸盒里最后一颗章鱼丸子戳在竹签上往你嘴里塞去后,亚兰扔掉了包装纸盒掏出腰带开始变身。

“这次有经验了吗?”

“嗯?”

“往我怀里躲的经验。”

   

   

F——Freedom [n.自由]

“不要只是局限在过去的回忆里,也请向未来多看看吧。”

你离开镜飞彩的时候是这么对他说的。

可是镜飞彩是谁啊,他执着到无药可救了。

“过去是小姬,现在是你,难道我什么也抓不住吗?”

“笨蛋,你总该让他自由吧?”

“谁?”

“真正的你,真正的镜飞彩。”

镜飞彩从梦中惊醒,看着一旁沉睡的你松了口气。

不过也对呢,至少现在的我,很自由。

“飞彩....?”

“嗯,继续睡吧,今天周末。”

  

  

G——Greedy [adj.贪婪的]

Ankh从来不否认自己的欲望,但他也有算错的时候。

比如现在——

“不够啊......可恶!”

"Ankh你......你慢点啊......"

"嘶...哈......哈嗯......"

你看着眼前的男人终于忍不住投降:“好了好了,我、我给你就是了。”

“笨蛋,早给我就不用遭罪了。”

他抢过你手里的存钱罐转身离开,你双手撑在膝盖上喘着气。

突然Ankh的声音又在头顶响起。

“蠢死了。”

“欸?Ankh你不是去买冰棒了——欸?!”

Ankh将买来的冰棒往你嘴里塞去,自己则将你背起。

“给我好好含住别掉了,到家再赔我一根。”

“好的,Ankh~”

  

  

H——Heart [n.心]

“机器人也有心吗?”你看着眼前面无表情的灭一脸好奇。

“都是机器人,怎么会有心。”他继续手上的动作,手指不断在键盘上移动着。

“那为什么你会跟我在一起?”

“个人需要。”

“哈?!”

你听着自家恋人的回答吓得差点站不稳——如果不是灭及时扶住了你,你的臀部可能要与地来个亲密接触了。

“开玩笑的。”将手头上的工作做完,灭从椅子上起身。“总之,你很重要,在我的记忆存储卡里是占比最大的。”

今天的你,也被灭没有什么美意的情话打败了呢。

  

  

I——Impossible [adj.不可能的]

“檀黎斗会喜欢我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你一边愤恨地往自己嘴里塞了一大口蛋糕一边跟西马妮可说道,“就算我喜欢他,我也不会觉得他会喜欢我!那家伙,简直差劲!”

将手里的叉子猛地往吃了一半的蛋糕扎去,你拿着背包离开了。

不知道上天是不是听到了你的话,居然让你和檀黎斗撞在了一块。

那家伙仗着自己可以数据化一个分散躲开了你的撞击,而你则稳稳撞在了电线杆上。

你发誓你再也不要喜欢檀黎斗了。

然后这个誓言被你打破了,准确来说是被临死前向你表白的檀黎斗打破的。

“你别死好吗,我、我......”

“咳、咳......哭什么?”

“我可不喜欢这样哭成蠢猪的你。”

“欸.....QAQ?”

“不可能的其实是我不可能不喜欢你,不对吗?”

随着檀黎斗音量的减小,他整个人化成了光点,彻底地消失在你面前。

“我发誓我会喜欢你,一直一直喜欢下去的!”

你抹了一把自己的眼泪,心情还没完全平静下时被一双暖暖的大手捂住了眼。

“这可是你说的啊。”

“檀黎斗?!!!!”

“嗯,我又复活了呢,毕竟我可是神嘛哈哈哈哈哈哈——喂!喂!你给我回来!”

“你果然最差劲了!”

   

    

J——joke [n.玩笑]

“士。”

“嗯?”

“我喜欢你。”

“噗——”正在喝咖啡的当事人听了将咖啡喷出五六十厘米的距离,在白色的桌上留下一道不华丽的痕迹。

“咳、咳……你说什么?”

“没有啦,我开个玩笑,愚人节快乐呀。”你指了指挂钟下的日历,提醒他今天是个特别日子。虽然嘴上说是开个玩笑,但你总算是借着愚人节把自己的心里话说出来了。

“你这家伙,我就知道这么晚了突然跑下楼来准没好事。”将桌上的咖啡擦干后,门矢士利落地把纸巾揉成一团投进了垃圾桶。

正中,三分。

“对了……你过来一下。”

门矢士把相机取下挂在挂钩上,不着痕迹地瞥了一眼日历上的钟后朝你勾了勾手。

你带着疑惑慢慢地挪步走去。

在距离门矢士还有一个站位的距离时被他抓住了手臂往怀里带。

鼻子撞上他坚挺的胸膛,闻到他前不久失措时咖啡滴落在领口的味道。

“我喜欢你,不是玩笑。”

零点的钟声响起,你和他的耳根都红透了。

   

   

K——Key [n.钥匙]

“这个要怎么打开啊,光实?”

你拿着吴岛光实的锁种在手里端详着,看了好一会儿你都没发现锁孔,难道是什么高级的指纹虹膜声音锁之类的?

“你已经打开了。”吴岛光实将锁种拿回放在桌上,拉开一旁的凳子挨着你坐下。

“啊?可是我都没有钥匙……诶——”

突然放大的俊脸吓得你不禁后退,不料吴岛光实早有防备,一手稳住你的后脑一手揪住你的衣领,两个人双唇相触。

接、接吻了?!

“你已经打开我的心门了。”

  

   

L——Lazy [adj.懒惰的]

【恋人太懒连谈恋爱都不按程序来我还怎么维持这段恋情?】

你看着自己发布在论坛的提问帖回复不断一边高兴有那么多热心网友愿意帮助你一边无奈为什么自己当初会和九条贵利矢在一起。

你发呆的时间的回复又多了很多条,99+让你回复不过来,你点开帖子看着最热评论的那行文字感觉背后一凉。

【他会改的。】

等等……冷静一下,没准这只是某个冷静的路人的回复而已,贵利矢的语气可不是这样的!

“你在想什么?”真是说曹操到曹操就到,九条贵利矢出现得也太不是时候了吧。

你慌乱地移动鼠标想把论坛关掉,却适得其反还不小心放大了页面,结果......

结果就是被自家恋人拉到床上说什么“现在已经完全精神起来一起在床上进行我们的约会吧”这样的话开始翻云覆雨。

当热心网友们还想回复你这位可怜的楼主时发现帖子居然被删除了,而在最新帖子里多了个【和恋人一起变懒才是最棒的体验啊】的帖子,虽然很快就石沉大海,但你可算是被九条贵利矢哄得找不着北忘不掉他了。

  

  

M——Mask [n.面具]

你总觉得诗岛刚带着面具在和你相处,他眼神中不自觉流露的恨意让你产生了极大的好奇心。

可这世界上有谁不是在以面具示人呢?都说好奇心害死猫,你可不想因为好奇让自己有可能会失去他,至少对你而言,诗岛刚是你面具之下偶尔流露出温柔的原因。

   

 

【TBC.】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11 )
热度 ( 351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诗与花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