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与花祺生

以我目前的精神状态我先活到29岁再说。

进刚/爱的飞行日记

★听歌激情产出 祝大家国庆快乐

●私设一堆/OOC属于我/文笔不佳请多指教

是进雾没结婚的线 有一句话切雾√

【我要和進剛锁死❤️】

→搭个BGM🎵

《爱的飞行日记》-周杰伦、杨瑞代

  

   

    

【0.


- 诗岛刚现在很无聊。


在Roimuld事件告一段落后,他跟着哈雷博士去美国踏上了寻找复活死党Chase方法的路。他时不时会寄明信片回日本,而对象大多数是寄给姐姐诗岛雾子或者是泊进之介。


总觉得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事要发生。


聊天软件的提示音响起。


[进尼桑:


刚 我想你]


什么啊……是进尼桑的消息啊。


进尼桑?!


对了,泊进之介给自己发消息了。


这就是他觉得奇怪的事。

  

   

    

【1.


- 泊进之介没有跟诗岛雾子在一起。


你问他为什么,他一时也回答不上来,就是心里好像已经被另一个人占据了,最初情动的芽早已深入土中落地生根,如今已长成参天大树的模样,盘踞在他心里每一寸的地方。


“进之介,今晚有个联谊记得来啊!”与同事告别的泊进之介站在十字街头有些烦恼。


[雾子:


泊桑,我今晚要加班,能麻烦你去机场帮我接一下刚吗?晚上7:15的机场东。]


看着手机屏幕上的消息,泊进之介下定了决心。


手指在屏幕上来回摁动着,他正在给刚才的同事发回绝的消息。


[山田君,今晚我有事,很抱歉不能去了。]


没有再理会对方秒回消息中的哀嚎,泊进之介加快了回家的步伐。


而另一边仍在工作的诗岛雾子收到了来自搭档的回信。


[泊桑:


不麻烦,让刚今晚在我那先住一晚吧。]


很好,诗岛雾子看着消息嘴角不禁微微上扬。


怎么说也是同事几年的搭档啊,她还不知道泊进之介心里的那个人是谁吗?

  

   

    

【2.


- 诗岛刚在飞。


准确来说是在飞向日本的途中,坐在飞机上。


他做了个梦。


梦中自己穿着黑色西装正端着相机给泊进之介和诗岛雾子拍照。


泊进之介身上的白色西装让他在阳光下更加耀眼,而他搂着的诗岛雾子穿着婚纱的模样更是让人挪不开眼。


但他的镜头好像是有自我意识似的,从头到尾对准的都是那位穿白色西装的男子。


泊进之介的魅力是在与他相处过后更能体会到的,他的举手投足之间散发出的绅士风度与那让人心动不已的笑容,好像他一笑整个世界都亮堂起来了。


很不妙。


这是诗岛刚梦醒后的第一反应。


他内心一直很纠结,自己与泊进之介的关系到底算是什么呢?一起战斗的战友吗,还是单纯很会照顾自己的哥哥?亦或者是未来姐夫对自己小舅子理所应当的关照?


说不通。


自己心里好像有另一个声音在这不合时宜的场合说出了正确答案。


暗恋与被暗恋的对象。


要命啊。

  

   

    

【3.


- 差一点自己就要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


诗岛刚自从发现自己对泊进之介的感情后整个人就处于精神恍惚的状态下,下飞机时差点连行李都不记得拿。


甚至他最爱的相机也被他一个趔趄嗑破了一角。


“糟了,这可是进尼桑送的生日礼物啊啊啊啊啊啊!”抱头哀嚎的诗岛刚蹲在墙角逐渐石化。


一只手拍了拍自己的肩膀。


“刚?”


“进、进尼桑?!”扭头看向弯着腰的青年,他一身运动装跟平时职业装的形象差别很大,少了几分严谨多了几分清爽。


“我果然是脑子不清醒了才看到进尼桑的吧?接我的应该是内酱才对啊QAQQQQ诗岛刚你看看你怎么把自己弄成这样了……”


抱头碎碎念的诗岛刚看着眼前微笑的泊进之介很快低下了头,不停在心里告诉自己“这只是幻觉”,可等到那人把自己搂进怀里的时候这些念头全都烟消云散了。


“最近太累了吧?我带你回家。”


前言不搭后语的话在诗岛刚听来比那些情话不知道动听多少倍,下意识地抓紧青年腰侧衣服的一角:“进尼桑……我好想你。”

   

   

      

【4.


- 想念一个人,在什么情况下会很想?


泊进之介看着一旁低头捣弄相机的诗岛刚轻叹一口气,然后将身子倾向他为他系好安全带。


他能感受到身下青年的棕色发丝在自己脸颊上轻擦而过,也好像听到自己的心脏正猛烈跳动的声音。


他大概已经半年没有见过诗岛刚了。


“谢、谢了,进尼桑。”


听到那个熟悉的声音叫着自己熟悉的昵称,泊进之介的心情变得很好,哪怕是半年,他也不会有一点退缩的心。


关于追求诗岛刚这件事情。


早在三个月前,他就想明白了。


也许是自己年长的缘故,他总会表现出对诗岛刚的宠溺。在各种各样的事情里,他都会努力扮演好“哥哥”这一角色,直到泊进之介在诗岛刚二十岁生日那晚不小心听见喝醉的诗岛刚对自己的告白,他这才发现自己竟忽视了那么多关于刚情感的方面的事情。


泊进之介觉得自己变得窝囊起来,一方面怕吓到自家傲娇小孩,一方面又担心会不会伤害到诗岛雾子,再怎么说他也不能就这么把搭档的弟弟拐跑吧?


诗岛刚在与自己相处的过程中总是不经意间变得孩子气,甚至还延伸到战斗中。


泊进之介虽然头疼,但也没有办法。


因为他可是整个人都栽在诗岛刚那了啊。

   

    

     

【5.


- 要向心上人表达爱意的话,该怎么办。


在泊进之介向搭档发消息过去的第四十五秒后得到了对方回信。


[雾子:


当然是把握时机告诉对方啊,不说出来可是有你后悔的。]


“说出来吗……”握紧手机的泊进之介小声说着,一旁的诗岛刚关上车门一脸疑惑。


“进尼桑在说什么?”


诗岛刚歪着脑袋,瞪大了双眸看着眼前这个有185的男人。


泊进之介摆了摆手说没什么,接过他手中重重的行李箱把车锁上后领着人往电梯的方向走去。


你说他紧张吧,倒也不是,可你说他淡定,他的举动又是那么的别扭,手掌被拉杆压出的红痕都没能让他有什么反应。


诗岛刚也不太好受。


进尼桑今天怎么回事,太奇怪了啊。

     

    

    

【6.


- 奇怪的到底是谁啊。


诗岛刚和泊进之介都不约而同地想道。


现在这样的局面的确到了爆发的临界点,因为没来由的慌乱导致自己用来换洗的睡裤整条湿透的诗岛刚正光着身子背对着浴室的门。


其实还能挽救一下的,如果自己不分神想进尼桑的话。


“刚……是遇到什么麻烦了吗?”泊进之介的声音从门外传来,诗岛刚不敢转身。


只要他转身就能看到门外人的身影轮廓,可他不想,也不能。


泊进之介看着诗岛刚整个人贴在门上一动不动地身影再次叹了口气。


“呐,刚……”


“我不想再逃避了。”


泊进之介的声音再次响起。


“如果可以,请你正视一下我们的关系吧。”

  

    

       

【7.


- 我也想,可我做不到。


诗岛刚现在的心情很复杂,进尼桑这是要跟他划清界限的意思吗?他已经知道自己对他的感情了?


“进尼桑……你能帮我去行李箱那再拿一条换洗的短裤吗。”


泊进之介没有马上回应,尽管他就站在门外,与诗岛刚仅仅一门之隔。


沉默良久,他开口:“好。”


“你先用浴巾围一下身子吧,不要着凉。”


“嗯……麻烦进尼桑了。”


泊进之介效率很高,很快敲响了浴室的门。


诗岛刚把门拉开到手能伸缩自如的距离,着急地抓过泊进之介手中的短裤就赶紧穿上。


门没有关紧。


门外的泊进之介不想等了,只想快点说出口。


快点,要快点告诉他啊。


爱就是那么悄无声息的来了。


“刚,我喜欢你!”泊进之介拉开浴室的门踏了进去,此时诗岛刚的短袖衬衫刚穿上还没有系扣就被来人抵在了冰凉的墙壁上。


诗岛刚的发尾还在滴水,有几滴顺着他的脖颈流进领口,有几滴从刘海的发梢滴落在他鼻尖、眼睑。


进尼桑说……他喜欢我?


泊进之介说他喜欢我?!


泊进之介喜欢诗岛刚。


“诶?!进、进尼桑?!”


泊进之介看着诗岛刚从耳根红到脸颊,又从脸颊红到全身。


面前的大男孩被告白后的反应让自己笑出了声,他的头顶像是具现化出了蒸汽一样,整个人都在发烫冒白烟。


“我喜欢你。”


泊进之介把面前的人再度搂进怀里,手轻轻抚摸着诗岛刚的后颈,将下巴抵在他的发顶。


“我真的喜欢你很久很久了啊……因为有半年没见了吧,呐?我很怕刚的身边会出现另一个人,还是比我优秀很多的人……所以我真的等不到下次见面了。在刚才就想向你讲清楚,请你,也请我自己,好好正视我们之间的关系。”


“什、什么啊!”


诗岛刚闷在泊进之介的胸前不满地说道,原来正视关系是要表白啊!害自己……还以为要结束了呢。


“结束?刚你怎么会这么想?”


诗岛刚才意识到自己不小心把心里想的说了出来。


“因为,一直以来给进尼桑添了很多麻烦吧,还害得你……”


“进尼桑,你会后悔吗?”

    

    

        

【8.


- 泊进之介才不后悔。


泊进之介摇了摇头,用食指点了点自家男孩的鼻尖,指尖蹭到了水滴变得有些湿润。


“要是错过你才后悔。”


这个回答把诗岛刚彻底钉死了。


“进尼桑说起情话来也太犯规了吧……”


“啊、啊嚏——”


“啊不好,着凉了。”


诗岛刚坐在床上用被子围成了一团,他自我感觉不用这样,但是泊进之介却强烈要求他这么做。


“啊啦……药……药呢?”


“进尼桑是笨蛋吧,不就在你头顶那个柜子那嘛。”


听见诗岛刚的话泊进之介猛地抬头一看,头是撞到了,药也找到了。


最后还是诗岛刚给泊进之介上的药。


“其实出点汗运动运动就好了,进尼桑才是那个需要小心的人!”诗岛刚把身子的被子反围到泊进之介身上,然后狡黠一笑。

     

    

    

【9.


- 长长久久,愿我们永远不朽。


这是泊进之介带着诗岛刚去参拜时写下的心愿。


“进尼桑,我姐那边……”


诗岛刚拉了拉泊进之介的衣袖,望向与自己确定关系的男人,他那有些窘迫不知如何开口的表情像极了当年不好意思向泊进之介坦白自己因为唱名时间太长把Roimuld放跑的情形。


泊进之介捏了捏他的手。


“雾子会祝福我们的。”


说罢,他牵着诗岛刚的手往诗岛雾子家走去。


现在的情形诗岛雾子多少有预想过,毕竟在自己意料之中泊进之介心里的那个人就是自己的弟弟诗岛刚,可在她意料之外的却是两人确定关系的速度太快,以至于她到现在还处在一个半懂半迷糊的状态。。


“所以,你们两个是来找我做什么?”


诗岛雾子双手环胸,看着跪坐在自己面前的两个人——共事多年的搭档与自己的弟弟。


“姐……”


“雾子……”


“我和刚在一起了。”


“我和进尼桑在一起了。”


啊……果然还是说出来了。


诗岛雾子看着面前两人坚定认真的神情,眼眶不禁微微湿润。一股酸涩感从眼部传来,她的视线变得有一些模糊。


如果自己当初也能快点向Chase讲清楚的话……


“我祝福你们,一定要好好的。”


诗岛雾子笑了,随着眼泪一起落下的还有自己心中那块名为“自责”的石头。


“就差Chase了呢。”


是啊,就差他了。


如果用颜色来形容泊进之介对诗岛刚的感情,那应该是红色。


炙热,强烈,疯狂。


在泊进之介许多次的压抑与隐忍下的是心上人的笑颜,每次与他对视的悸动,搂他进怀的沉溺……


世界上最美好的爱情是什么我不能给你一个准确的答案,但我知道的是,当你遇到那个对的人以后你就会明白,爱意总是藏在细节里,悄无声息的,不知何时就越来越深、愈演愈烈。

  

    

     

【尾声.


- 月光为他披上一件靓丽的纱衣,房门打开后被拉进一个熟悉的怀抱。两个人搂着搂着忘情地吻在一起,唇舌之间全是藏不住的爱意与情欲。


巫山云雨好是快活,在两声满足的喟叹响起后两人一同平躺在大床上。


不远处的书桌上摆着一个相框,框里照片正是此时床上相拥而眠的两人。


穿着白色西装的高大男子露出清爽的笑容看向一旁身穿黑色西装的青年,青年拿着相机对准了男子。


隐隐约约可以看到两人身后的横幅上写着:泊进之介与诗岛刚的婚礼。


【END.】


此生无悔嗑进刚,来世再续红白恋。


你们如果仔细看,甚至不用仔细看,都能和我一样发现刚总是在看进之介的时候笑,有时候进之介会与他对视,两人相视一笑更甜了。


我为什么喜欢进刚——无距离感的互动,明白对方的心意,莫名的宠溺……


发生什么都不会出进刚坑的。


跟我一起嗑进刚吧❤️


评论 ( 3 )
热度 ( 153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诗与花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