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与花祺生

以我目前的精神状态我先活到29岁再说。

嘿 喂狗的日常/5

更新啦(●°u°●)​ 」

校园paro下的来打x你 私设一堆 一二人称切换/

文笔不好 还请多指教.OOC属于我

▲我永远爱假面骑士!

(And......想要评论(*´﹃`*)!

    

    
     

05.

-“喂,爬门的,把你手里的冰棒放下。”

好不容易翻到最底差点把手都冻伤的我终于翻到了自己最爱的那个口味,却被身旁一个金发仔叫住实在是让我有点疑惑。

     

    
     

“哈——?”我拖长了音扭头看向那人,试图把自己塑造成一个很凶很不友好的暴力女那样。

虽然这么做一点都没缓解我在看到他右手时突然怂掉的心情。

有点完蛋。

“喂,冰棒给我。”他伸出了那只异于常人的手朝我比了个“你过来”的手势。

好家伙,怎么说我以前也是神奈川扛把子,不就是怪手先生吗我还是怪力少女呢口亨!

 

“Ankh!”朝我们跑来的男孩子穿衣风格让我不知道怎么形容,虽然这并不是重点但我能从金发仔的反映知道原来他的名字是这个。

An...kh?

英文名?难不成是国际友人?!如果我和他打起来会不会影响到什么呢……啊不对我现在手里的冰棒都快要化掉了还想什么有的没的?

说到这个,我把冰棒又放回了冰柜,但手却没离开包装。

 

“咳咳。”小卖部的老板上线了。“同学你还买不买?这种口味的冰棒最近缺货了,但是订单已经下好等到下周三就会进货哒w!”

老板你的发言对我们这场对峙似乎没有起到什么作用啊……

“听见没,爬门的。”金发仔,不,是这位叫Ankh的同学扬起了他的下巴。

 

“Ankh!不要这样啦。”

“映司你这家伙说什么啊,这冰棒是我昨天就预订好的啊。”

Ankh和他的同伴似乎有什么矛盾了,真好,时机成熟!

“可是人家也是翻了很久才翻到的冰棒啊。”

“嘁,拉倒吧。”

“老板都说了下周三进货的,你这周已经吃了很多冰棒了吧?”

“谁、谁说的?!我可没有吃很——”

“谢谢惠顾!”

老板的一句话让他们把目光引向了我。

是的,我在Ankh同学与映司同学谈论的时候抓紧向老板付了钱拿到了我梦寐以求的冰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出黑魔仙笑声的我拿着已经撕开包装的冰棒像个大傻子一样。

“你这家伙——”

“Ankh不行!”

   
   

      

我满足地吃着冰棒走到对我操作一脸懵逼的刚身旁,见他还有点没反映过来我便拍了拍他的肩膀:“喂,刚!走了啦!”

“啊?你……你这就?”诗岛刚指了指站在小卖部前的Ankh和映司,又指了指我手中的冰棒。

孩子年纪还小,没见过世面,我明白的。

我像长辈一样又拍了拍他的肩膀,将声线变作较为低沉的音对他说:“你看,这冰棒,它又长又香,就像我的行动能力,又快又强。”

“什么又长又香又快又强啊,蠢死了!”

刚拍掉我的手,将我手中咬了几口的冰棒一把夺过往自己嘴里塞。

“喂你这个混蛋咬小口一点啊!”看着原来长度可观的冰棒一下子被咬到只有半截,我差点就气得动手掐住诗岛刚的脖子。

“口亨!”一声不满从身后传来,是刚才的Ankh同学。“最后不还是没能好好吃到吗?这就是冰棒在你手中的下场。”

对此我不屑一顾,甚至有想忽视他的冲动,事实上也的确是这么做了。

他一旁的映司同学看来是顺毛失败,一脸无奈地扶额叹息。

     
   

     

“当初就应该把冰棒交给我。”

“→_→……”

“如果不是你,它早就完成自己的使命了。”

“(* ̄m ̄)……”

“我觉得——”

Ankh同学继续说着,但我已经忍不住打断他的发言。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冰棒的钱我已经给了,它在我手中一样能完成自己的使命。”

“你!”

“听我的,这次回去好好想想,下周三还会有货的,听我的知道吗?”

在我说完这句话后大家似乎都愣住了。

我也愣住了,一下下。
  

   

    

最后我是如何被刚拉走离开的已经没什么印象了,映司同学疯狂摁住Ankh同学不让他追上这个我还是记住了,并且决定改日好好答谢他一番。当天回家的路上我向刚激情发誓,下周三一定把那个口味的冰棒买断!

“蠢琉你这个行为太不理智了啊喂!”

“你当时也不帮我说话让我一个柔弱女子跟两个男生对峙Ծ‸Ծ……说起来那个冰棒的钱还是我自己付的呢!”

“那可是前辈啊前辈……说得罪就得罪吗?再说了映司前辈也帮你啦!”

“啊——映司同学那个我知道的嘛( ー̀εー́ )可就算是前辈那也是你的前辈啦!”

刚和我在回家的路上打闹着,逐渐落下的太阳发出暖红的光。

话说,刚的笑颜真可爱啊(*´罒`*)嘿嘿嘿……

“蠢琉你说什么?!”

糟糕……一不小心说出来了(๑>ڡ<)☆!快逃!

 

傍晚,我陷入熟睡之际,错过了手机收到的三条短信。振动声响了一阵又一阵,而我只是揉揉鼻头继续做着自己的美梦。

[琉夏]

[到这里来也不通知我一声……]

[真的有些过分啊]

 

   

【TBC.】

Ankh:不知火琉夏我记住你了(盯!

琉夏:!下周三我跟你拼了(回盯!!

刚:蠢琉你快停下(试图挡住二人对视!!!!

映司:冷静啊Ankh(与刚背对背挡住二人orz...

光实:为什么……我还没有登场ಥ_ಥ

评论 ( 7 )
热度 ( 6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诗与花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