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与花祺生

以我目前的精神状态我先活到29岁再说。

嘿 喂狗的日常/4

校园paro下的来打x你 私设一堆 一二人称切换/

文笔不好 还请多指教.OOC属于我

▲我永远爱假面骑士!

(And......想要评论p︿q

【本章你的名字出现√依旧短小(顶锅盖跑x
   
      
    
04.

-“呐,你还真是厉害呢。”

 

一道充满调笑意味的声音从你身旁传来。

此时此刻你还沉浸在被罚扫的悲伤里没有出来,对于身旁人的话语没有任何回应。

“呐,我说,你开学第一天就得罪学生会的人日子会很不好过的。”

“我当然知道不好过了呜呜呜QAQQQ!”你捂着脸抬起头转向那人,眼里泛着泪光。

 

该、该死!这个泪眼在犯规吧!

那人被你看得有些不自在地别过头,但手却朝你伸出:“哟……哟!我叫九条贵利矢,以、以后请多指教啊。”

你没有怎么注意九条贵利矢泛红的耳根,将捂着脸的双手拿下,然后伸出右手与他交握。

“你好,我是不知火琉夏,请多指教。”

 

“你们在干嘛?”

诗岛刚突然出现在你们身后,说话时带着一些咬牙切齿的感觉。你们仨的站位仿佛是个小型抓奸现场,诗岛刚是那个怒气冲天的原配。

你和九条贵利矢吓得收回自己的手,而你差点就要对着刚说“媳妇不是你看到的这样,我不是我没有”这样的话了。

你还在生他的气。

虽然只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事情,但你就是莫名的生气。

 

早就习惯你脾性的诗岛刚当然知道你是怎么回事了,于是他伸出自己的小拇指与你的小拇指相勾,牵动起你俩的手到你的面前:“别生气啦,待会结束请你吃红豆冰棒?”

“口亨(o`з’*)!”

“还有绿豆的噢!”

“emmmm......”

“接下来三天全包了!”

“成交(●°u°●)​ 」。”

你开心得与诗岛刚相视而笑,一旁站着的九条贵利矢被你的笑容闪到,默默掏出口袋里的墨镜带上以掩饰自己。

 

心情一下子变好的你和诗岛刚站在后排一边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一边记下一些重点发言。

一开始九条贵利矢还保持着Cool Guy模式,最后也加入了你们俩的聊天。

开学典礼结束后你们交换了联系方式。

虽然在这短暂的一个半小时里诗岛刚总是散发出对九条贵利矢若有若无的敌意,但这不仅没让九条贵利矢退缩反而让他只觉得有趣。

就算是前辈来打,但要碰上追求女孩子这种事我可不会轻易退缩啊。

典礼结束后自由活动,九条贵利矢在跟你告别时还讨得了一个“友好的拥抱”,他看着你身后正气得磨牙的诗岛刚笑意更深。

 

“那就待会上课见啦~”

九条贵利矢站在太阳下,火辣热烈的阳光照在他身上为他周身镀上一层暖色纱衣。

阳光下超绝帅气的我一定能给她留下深刻印象的!

九条贵利矢心里是这么认为的。

 

“九条君,你这样不热吗?感觉衣服好像要起火了啊……”你指着九条贵利矢披着的外套发出来自灵魂深处的疑惑。

然而,他低估了你的脑回路。

 

“走了,蠢琉!”诗岛刚上前抓住你的手腕就拉着你离开,一个踉跄后你扭头冲着九条贵利矢不好意思地点了点头,然后挥挥手。

“回见,九条君!”

 

“不要跟不熟的人打招呼了啦!”

“可是九条君不是同学吗?”

“哎呀(▼皿▼#),还吃不吃冰棒了?”

“吃吃吃,刚你就是我爸爸QWQ!”

你和诗岛刚朝着学院小卖部的方向走去。

 

看着你兴致勃勃已经做好准备的期待模样,诗岛刚不禁笑得更欢,眼里的宠溺在旁人看来只能直呼甜skr个人了。

 

“蠢琉。”

“刚?”

“没什么啦,快去挑吧!”

“刚你是天使吧!绝对是上天派来拯救我的QWQ对不对?”

你看着诗岛刚脸红的样子露出得逞的笑容,给了他一个拥抱后开心地跑到了冰柜前。

 

“喂,爬门的,把你手里的冰棒放下。”

【TBC.】

贵利矢:靠awsl笑容太甜果然很致命x

琉夏:今天也有跟刚好好相处呢(还得到冰棒补偿了(●°u°●)​ 」

刚:蠢琉你居然是装的?!(╰(‵□′)╯

琉夏:有三成是真的啊(看着走远的刚的背影伸出了尔康手x

光实:为什么……我不是应该在这章登场吗T_T

评论 ( 7 )
热度 ( 7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诗与花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