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与花祺生

以我目前的精神状态我先活到29岁再说。

【来打x你】四季都想与你在一起

与奈琴酱的联文√ @七爷的乖孙 

是阿刚专场呢!和刚四季都在一起吧!

【我写春秋,奈琴写夏冬】

OOC属于我√ 文笔不好 还请多指教 √私设一堆

-我永远爱假面骑士

永远爱诗岛刚❤️假面骑士Mach

 

(小区十点多停电到现在 扎心了ヾ(´A‘)ノ゚

晚上十点多会更喂狗的日常√
 And❗️QWQ想要评论

——————————————————————————————

【春/Spring】

-春天,万物复苏的好时节。

当然也是春心萌动的好时节。

 

“啊……下雨了呢。”

刚下班的你走在回家的路上,突如其来的一阵雨让你有些茫然。

好像第一次遇到他,也是在雨天。

 

那时你和同事泊进之介调查犯罪嫌疑人,泊进之介打了把透明的伞背着会“哔哔”叫的仪器蹲在庭院里。

 

“我说进之介,你这样怪搞笑的呢。”

你一说完这句话身后立马就响起了快门摁下的“咔嚓”声。

你和泊进之介都扭头看去,只是一眼,雨中那个穿着白色风衣的青年举着相机站在房檐上,自信的笑容让你一下子挪不开眼。

“刚才的画面不错呢~”青年晃了晃手中的相机,一个翻身跳下,跨过草丛往你和泊进之介的方向走来。

“这就是正苦恼于搜查的警官的身姿吧?”青年将拍到的照片拿到你们的跟前。

“喂!你!你删了!删了!”

泊进之介站起身来追着他想让他删除照片,却被青年一把推开。

“不要!”

泊进之介一下子不知如何是好,而你站在一旁只觉得自己居然有些多余。

 

青年说要与泊进之介来一场比赛,在泊进之介一脸疑惑又诧异的情况下他翻着跟头离开了。

“这个体能太强了吧……”你在一旁捂着脸跟泊进之介一起感叹。

 

回忆到这里结束,顶在头上的背包也已经湿透得挡不住雨了。你想着青年的笑颜就那样傻傻地站在雨里五分多钟。

你打了个喷嚏,凉意一下子从头到脚的蔓延。

突然头上的雨停了下来。

 

“你是笨蛋吗!就傻傻站在雨里站了五分多钟?!”

熟悉的声音在耳旁响起,你将背包拿下抬头看去,是他。

诗岛刚,你的邻居,也是让你第一次见面就挪不开眼的那位青年。

没反应过来的你被诗岛刚拉着袖子走到车前,他让手中的伞塞到你的手中,一时间没有用力拿住的你将伞一下子就偏向了自己。

雨水滴撒在他的身上。

淋得他给你拿头盔的手在空中一滞。

“啧!笨死啦你!”诗岛刚将你一把抱到车上,双脚突然离地的感觉让你终于回过神来。

“啊啊啊啊啊刚你在做什么!”你在他的怀里扑腾着,最后你们俩双双重心不稳地摔倒在地。

你扑在诗岛刚的身上,而他的手护着你的脑袋,托着你的后脑勺。

该死的……居然有些可爱……

诗岛刚看着瞪大双眼的你心里一紧。

“刚……”

秉承着反正这靠这么近了不如破罐破摔赌一把的心态,诗岛刚一个用力起身吻住了你。

还好街上的行人都已经跑开,空荡荡的路口只有你和诗岛刚两个人。

诗岛刚混着雨水与你拥吻。

伞倒在一旁,被雨水不断冲刷一遍又一遍。

春雨滋养着万物生长,也湿透了你和他的衣裳。

 

“刚……为什么会——”

“你别说话了!”

一吻结束,你的关注点全然偏向了一个明显不对的方向。

他骑着车带你回到了家里。

一路上你们各怀心事。

 

回到了家的你看着诗岛刚站在对门迟迟没有进去,换了一身便衣的你一手拿着毛巾一手招呼他到自己家来坐坐。

“别、别那样看我啦!”

你看着他不好意思地坐下,别扭的可爱模样让你笑出了声。

“刚,你该不会是忘带家里钥匙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他被你戳中心事,涨红着脸抓住了你的手腕。

“emmm......”

你突然想起刚才雨里的吻,笑容也僵在了嘴角。

“先、先说好!绝对不是担心你才每天等你下班的!刚、刚才那个什么什么你你你你——”

诗岛刚看着一下子安静的你紧张起来,开始了没必要的解释。

原来他和你一样。

“刚才是笨蛋呢。”这么说着的你俯身去吻他。

比起刚才雨里的吻,这个吻带着清香,带着更多的爱意。你看着他的双眼只觉得心满意足。

 

“刚,我喜欢——”

“我喜欢你!告白什么的当然是男人来说啊!”

“哈哈,刚你真的好可爱呢~”

“不准说我可爱!”

你和诗岛刚互表心意后开始甜腻了的对话,你拿出家里的浴袍让他洗完热水澡换上,为他将发梢的水擦干。

 

“你……什么时候开始的啊!”

“喜欢你吗?emmmm....是一见钟情哦!”

“什!什么?!”

“因为我从在庭院里见到站在房檐上的你时,就知道我的英雄已经出现了。”

“我的假面骑士Mach。”

“……笨蛋。”

 

【END.】

—————————————————————————— 

【秋/Autumn】

 

-秋天,有落叶,有最美的黄昏。

 

“刚!”

梦中的诗岛刚一身伤痕地在你面前倒下,火舌将他吞噬,你被吓得从梦中惊醒。

做着深呼吸让自己情绪稳定后你看向身旁,空荡荡的床位让你心里的空虚被无限放大。

床头柜上的相框被你拿起,照片上是你和诗岛刚并肩微笑的样子。

 

自那场与蛮野的一战后,诗岛刚常常在愧疚与失望中难以调整自己。他告诉你自己要去寻找复活Chase的方法,让你等他。你毫不犹豫地答应了,可答应后才发现没有他在的日子里你真的过得很艰难。

 

很多时候你会吃醋,因为每次跟诗岛刚视频时他总是会跟你汇报自己复活Chase的进度。你也曾一度死磕过切刚,在诗岛刚的表白下才发觉自己因为太过于喜欢他。

你不会忘记他举起信号斧对准蛮野砍下的那一幕,你第一次从他口中听到“父亲”二字,也终于见证他如何从伤痛中彻底成长。

 

“我真是个大笨蛋。”他抱着自己的姐姐,“早知道是这样的话,我就应该告诉他……”

“告诉他……你已经是,我的死党了啊!”

他的哭声在你听来无异于千万支箭扎在你的心上,Chase和他的羁绊比你和他的还要深。

 

想到这里你突然哭了起来。

今年秋天,诗岛刚也不在自己身边。

 

“哟★酱~还惦记着那个谁啊?都一年了哟,我看你要不再找新的男人吧。”

你围上有着Mach标志的围巾下楼,碰到了楼梯口的大妈。

“嗯……不用您担心,我心里有数的。”你微微点头越过大妈,放在大衣口袋里的手开始握紧成拳。

“哎呀~我看你家那位怕是不想回来啦!话说回来,如果你要找啊,我觉得隔壁那栋的山田君就很不错呢……”

连外人都这么觉得吗……

你没有再理会大妈的叨念,径直地往公园的方向走去,身后好像有个视线一直盯着你,你扭头却发现身后空无一人。

 

公园的落叶成堆,三三两两的情侣手挽手地经过你,而你一个人站在树下显得十分突兀。

“★!”

一个声音叫住了你。

是大妈口中的山田君。

你不知道他叫住你想说什么,但看他一脸微笑地朝你走来,想着伸手不打笑脸人的你站在了原地。

“★,我听坂田阿姨说了呢,你的男朋友好像抛下你不回来了是吗?”

……靠!这大妈还真会瞎说啊?

“我其实对你早就有……有爱慕了!”

你看着眼前的男子开始扭捏起来,他害羞的样子真的是太油腻了。

“★,你要不要考虑一下我呢!”山田君将你推到树根前,自认为帅气地撩了撩刘海还给你来了个树咚。

(╬ ‾᷅皿‾᷄ ╬),淦!

你握紧了拳头想让自己冷静下来,正想该如何回绝他时,一颗石子往他脸上袭来。

“喂!那边的大叔!你想对我的女人做什么!”

诗岛刚说着翻了几个跟头到你们面前,将你一把搂进自己的怀里。

诗岛刚的眼神一下子变得有攻击性来,像是化为了实质的刀就要往山田君的身上刺去,山田君被他吓得开始浑身打颤。

“啊……啊!既、既然你、你你的男朋友来了……那、那我我我我先告辞!”

山田君说完便以最快的速度逃离此地,途中还摔倒了好几次让你和诗岛刚看得不禁大笑起来。

 

等山田君的身影消失后,你们互相看向对方,停止了大笑。

“哈哈……哈……”

诗岛刚比你要晚一些收住笑声,于是在你不说话后,你们俩之间只剩下他的干笑。

“★……”

 

“舍得回来了吗?”

你将头扭向一边,嘴巴撅得老高。

“对不起啦~我真的真的很坏,让你一个人等了我这么久……”

“复活Chase又一次失败了……在姐姐的提醒下我才发觉我总是将身边之人的感情都忽视了……Chase的事情让我觉得一切都患得患失,我——”

你用拥抱打断了他的话语。

他还是那个让你心疼的,身上扛着许多重任的,你最爱的,英雄。

 

“从今天起我会一直在你身边,不止春夏秋冬,晴天阴天还有暴雨天,我不会再离开你了!”

诗岛刚将你紧紧抱住,不知不觉的哭腔让你鼻子一酸。

 

落叶被秋风吹起,泛黄的叶子飘过你们身边,黄昏将这一幕记录下来。

 

“呐,等我回来,我们就结婚吧。”

“等我噢。”

“最爱你了!”

“最爱……你……”

他颤抖地手在你脸上轻抚,血迹蹭上脸颊被他触碰过的地方。

“要……笑啊,笨蛋。”

 

意识清醒,你伸手打开一旁的台灯。

梦醒了。

未干的泪痕是你曾哭过的证明。

你拿起脖子上挂着的迷你转轮手枪,露出一个微笑:“刚,真好。”

“我又梦到你了。”

“你在秋天也陪着我啊,晚安。”

 

用袖口擦了擦眼睛,你又沉沉睡去。

不远处的椅子上放着一封皱皱巴巴的信。

 

【★:

这样的我很自私对不对?Chase复活了,但是我不知怎的陷入了死循环,为了停下这一切,我会努力的。啊……这个小的转轮手枪,它会代替我保护你的。

我一定会回来。

一定——】

 

信纸的最后是几道干涸的血痕。

 

【END.】

 

——————————————————————————

写到这里,我的手机也没电了。

啊……秋篇的设定是刚进入了假面骑士4号的世界,不断的死循环让他写下了这封信,拜托侑斗送给你。

(别……别觉得虐啊QWQ本质上还是糖啊!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下次更新见。

评论 ( 2 )
热度 ( 10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诗与花祺生 | Powered by LOFTER